歡笑.溫馨新月沙灘

2009061115:50

星期天(6/7)胖妞&浩哥慶生趴 之後...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轉往下一站出發^^y

來到了很美ㄉ『新月沙灘』~

玩沙工具一字排開>>>大家都有備而來~

大人忙著補抓寶貝們可愛ㄉ童真畫面^_^

寶貝們則是玩ㄉ不亦樂呼^o^

當天玩ㄉ最開心ㄉ應該是這兩個一歲多ㄉ小小孩~

看看小云~真ㄉ超可愛超認真啦^o^

姐姐胖妞也是一整個超high~

小yuci玩ㄉ很冷靜但很投入!!!

Belle穿超酷ㄉ鯊魚裝一整個也是玩ㄉ很忘情~

小昊昊沿途走來沙灘ㄉ時候還不太習慣...

但放開了之後涉水小跑步起來嚕^o^


可愛ㄉNa也是屬於沉著型ㄉ^_^

報告~我是小王子喔^^y

ㄏㄏ~猜猜我是誰...

垣媛是妳ㄇ?!

當天不只小孩們玩ㄉ盡興喔?!!!

兩位壽星爸像個大小孩~一整個也是玩ㄉ超開心^o^

不過我們每次ㄉ聚會不只有歡笑...

溫馨ㄉ畫面也總是真情呈現喔^_^

當日第一名首推Belle母女檔^_____^

Co拔你已經幾乎是爸爸界第一名ㄉ啦^o^

這是把鏡頭拉到200mm補抓到ㄉCoCo姐姐...

一度跟Na麻尋找不到ㄊㄉ蹤影>>>原來ㄊ跑到遠遠ㄉ地方幫妹妹NaNa堆沙了~

王子麻&小Benㄉ背影~看了好讓人甘心ㄉ畫面!!!

王子家ㄉ朋友~恆恆媽咪一個人也是顧前顧後還認真拍照喔^_^

 

yuci媽也是這樣蹲著陪小yuci玩好久捏~

不像我放著鈞一個人跑來跑去忙著照相^^"

赫赫穿著小褲褲跑來跑去ㄉ模樣超可愛~

後面ㄉ大樹忙著紀錄中^_^ 

剛剛前一張ㄉ背影是皮泓泓喔^o^

這次ㄊ一整個對沙沙沙卸下心防捏!!!恭喜泓ㄟ~

相互扶持ㄉ兄弟情~

這是這群大小孩一開始玩沙ㄉ畫面...

看看我家Hedy鈞本來都是屁股不著地ㄉ@_@

對了~一直拍不到阿嘉>>>來張ㄊ美美ㄉ背影特寫一下^o^

對了還有~快閃ㄉ小葳葳跟小阿姨>>>

這篇讓我找到跟妳們ㄉ合照補上了^^y

後來我跟ㄊ說腿太酸了坐下來沒關係>>>媽媽幫妳換褲子就可以了~

鈞玩一玩最後就變成這模樣^^"

ㄏㄏ~Na麻幫我們家拍到ㄉ溫馨畫面^^"謝謝捏~

最後來一張綺異果拍ㄉ母女檔...超愛ㄉ啦^o^感恩~

Ending了ㄇ?!還沒>>>一定要說一下~

多虧何家園了~要不是你們用〝超有水準ㄉ服務態度〞另類ㄉ拒我們於千里之外...

我們當天聚餐之後可能還需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征服沙灘!!!

服務業沒說掰掰就掛客人ㄉ電話~太誇張了=="

不過衷心ㄉ還是希望你們可以改進服務態度~以免有更多客人受氣>"<

98'六月生日趴~完^^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