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回憶+電影決勝21點...

2008052101:05

前陣子去了天母La Pasta~ 吃完好吃義大利麵之後...

鈞外婆研發了超好吃ㄉ青醬義大利麵^O^

這次吃過上週末不優ㄉ焗烤飯後!!!鈞外婆今晚又做了焗烤飯給我們吃~

金黃焦酥感~鈞鈞也跟鈞ㄇ我一樣吃了這樣一碗喔^O^

鈞外婆果然寶刀未老...ㄊ以前是Pizza店老闆娘唷!!!

但其實以前老媽ㄉ廚藝跟已經不在ㄉ老爸比起來差很多捏^^"

我家老爸因肝癌去年底已過逝滿10週年...

以前ㄊ剛過逝ㄉ時候我跟鈞外婆還有黑老妹只要一提起『爸爸』就會哭成一團>"<...

但這麼多年下來已經變堅強了...現在想到老爸變成會想到ㄊㄉ許多經典名菜!!!

台北ㄉ家裡沒有我家老爸ㄉ照片...熊熊想到鈞外婆皮包有一張^^y

這應該是我高中時ㄊ們ㄉ合照~我阿母當年很年輕捏!!!

但老爸看起來好像忘記刮鬍子了^^"

總覺得最近對更新小部文章不是很有動力,爬格子也有些怠惰@_@

還不小心寫起小小感傷回憶錄說^^"想想來分享些愉快ㄉ事好了~

有一陣子沒去看電影了,之前有留意到這部電影!!!

上週跟鈞爸開車剛好聽到警廣ㄉ電影介紹...所以兩人決定要找時間看一下~

星期一晚上跟鈞鈞講好之後~

跟鈞爸兩人跑到威秀影城用花旗卡平日優惠價看了這部電影^^y

還看到好幾部新片介紹...尤其是暑假要上映由威爾史密斯主演ㄉ『全民超人』讓我最期待^O^

『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很有趣ㄉ一句話~

Black Jack贏家ㄉ經典明言...意思就是贏家可以有雞肉當晚餐~賺到飽^_^

這部片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

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Bringing down the house”,故事描述任教於麻省理工學院的數學教授解開撲克牌21點的必勝程式後,決定延攬6位天才學生加入團隊並前往賭城大試手氣。幾個人憑著破解程式在賭城大賺一筆,不過,贏得的巨額賭金和偽造身分,卻讓他們成為賭場盯稍對象,引來重重危險殺機…。

〈資料擷取於決勝21(21) - Yahoo!奇摩電影

真實故事裡ㄉ主角是位華裔...聽說ㄊ本人有在劇中串場!!!

電影開始幾分鐘覺得男主角超像520剛上任ㄉ馬總統...但放在心底沒說出來~

想不到沒多久鈞爸就說出了跟我一樣ㄉ感覺^^y

男主角真ㄉ年輕又帥氣^O^

這部片看完感覺還不錯~寓意滿多ㄉ!!!

而且片中許多機率問題一直讓人腦力激盪...回家後我家爸比還花了一翻功夫跟我解釋說^^"

有點心動ㄉ妳(你)可以找時間去看看喔^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