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ㄉ新寵&商業周刊第1070期~

2008052302:12

5/21(三)大家相啾來打火!!!

從tammy家借來ㄉ大合照^^y

鈞鈞帶著湯瑪士遮陽帽...當天ㄉ戰利品之一~

當天ㄉ重要任務之一...幫鈞外婆挑口愛購物袋要送給佛堂ㄉ小朋友^^y

但最最最重要ㄉ就是幫鈞鈞帶這組→Diegoㄉ野外日誌~

現在這組野外日誌盒已經是鈞鈞ㄉ新寵&最愛!!!

當天最後還跟蘇菲媽咪一起買了這個湯瑪士水槍!!!

天才ㄉ鈞ㄇ自以為這是泡泡槍...還跟蘇菲媽說是自己製作肥皂水灌進去就可以了=="

意外小記→當天我跟鈞鈞搭公車去tammy店ㄉ時候...

鈞在路上熊熊問了:『媽咪,我ㄉ壓歲$ㄋ?!』嚇了我一大跳~

趕緊回ㄊ說:『存起來啦!!!不然怎麼帶妳去買玩具』^O^

小妮子愈來愈精...我想上幼稚園後可能會隨時檢查存摺有多少$ㄅ?!

鐺鐺...今晚還要分享ㄉ是最新出刊ㄉ商業周刊^^y

在tammy店採購完後~大家接著到丹堤坐坐^_____^

點餐時發現櫃檯擺了一本沒看過ㄉ商周封面...仔細一看~原來是當天剛出刊ㄉ!!!

封面是超獨特ㄉ『第一夫人』~所以引起了我ㄉ興趣!!!

我們家訂了三、四年ㄉ商周...第一次我迫不及待ㄉ在投遞日禮拜四立即到信箱取件~

第一次我比鈞爸還興奮ㄉ研讀雜誌ㄉ內容!!!

每次都是鈞爸看完後跟我分享當期ㄉ精采內容,大約導讀之後...有引起我ㄉ興趣才會去翻閱^^"

但這次竟然是我比ㄊ先把雜誌看完...只能說『第一夫人』魅力真大^O^

感覺有點八卦ㄏㄡ~

但每每看商周ㄉ人物介紹感覺就像看傳記故事...跟看數字週刊ㄉ感覺又不太一樣唷!!!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不一定就是多麼多麼ㄉ偉大~

但肯定是辛苦ㄉ、或默默付出ㄉ、或有著不為人知ㄉ一面!!!

看似平實卻又不凡ㄉ『船長女兒』~有機會有興趣大家也可以看看ㄡ^^y

(p.s.對了~純好書推薦...與政治無關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