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岸森林生日趴寶貝篇&臭臉鈞

2008052523:08

5/25(日)天氣超...晴天!!!

謝謝千媽一家人來中和接我們,結束後千舅舅跟千外婆還送我們母女倆回家!!!

大家相約大溪『河岸森林』聚會...順便幫前兩天剛生日ㄉ小千千切蛋糕^O^

千千寶貝變裝^^y

千媽準備了兩個超口愛ㄉ海綿寶寶蛋糕...一起幫五月ㄉ壽星小王子慶生!!!

~以下陸續開始人物介紹~

歹勢~老梗^^"但真ㄉ是這樣...

有趴踢一定要有ㄉ小葳葳!!!

兄弟檔哥哥斯文『鉉鉉』~

這一陣子ㄊ阿母跑趴也跑ㄉ很兇捏!!!

兄弟檔弟弟帥氣『泓泓』~ 

壽星千千ㄉ麻吉~可愛yuci妹妹!!!

昨天跌倒了...鼻子小小掛彩~但這次跟去年年底第一次見面時一樣活潑唷^O^

好久不見ㄉ小王子...今天比較靜耶!!!但帥氣依舊~

第一次見面ㄉ小小王子...眼睛超大顆@_@

跑趴也跑很兇ㄉ林胖妞~

胖妞妹妹小云云...感覺超乖巧ㄉ一個baby^O^

最後到ㄉ口愛Belle...感冒好些後整個又活潑起來唷!!!

最後...沒忘記唷!!!我家ㄉ臭臉鈞~

剛到時鈞鈞難得ㄉ在非家人面前扭屁屁捏^O^

想說早起ㄉㄊ心情好些放心多了...

但沒想到之後表現整個超差ㄉ=="

連最後大合照剛開始也擺臭臉啦@_@

因為在戶外有賽車胖妞聽到會驚驚要阿姨偶抱抱...所以我要鈞鈞自己站著ㄊ就不開心~

跟胖妞麻交換一下後...還好後來有開心點ㄉ大合照^^"

為何會說鈞鈞表現不好ㄋ?!就是為了想玩上排照片中ㄉ那隻水槍~

之前蘇菲趴踢臭臉已經覺得ㄊ很不應該了~"~

這次是不懂ㄉ分享跟排隊...還一度大哭!!!

一回到家打電話跟鈞爸抱怨鈞鈞今天表現ㄉ很不好、還愛哭讓我很生氣~

鈞爸聽完後...說我講ㄉ太嚴重太誇張~還說別忘記鈞鈞只是小孩@_@

說真ㄉ我常常覺得鈞鈞不只是小朋友了說=="

偶爾不小心還會對ㄊ說:妳是三歲小孩ㄇ?!

是ㄉ~沒錯,鈞鈞確實是三歲小孩!!!

但又覺得用大人ㄉ對話方式跟ㄊ溝通ㄊ好像又懂...哎~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

整晚頭超痛ㄉ~但冷靜想想學習分享應該是成長ㄉ過程...

當爸媽ㄉ我們只能不厭其煩、不斷不斷、並且耐下性子教導跟溝通~

愛哭好勝ㄉㄊ一路睡回家到晚上八點才醒來...是哭醒ㄉ!!!

ㄊ邊哭邊說:大家為什麼都不跟我玩了,還說我想買水槍~

因為鈞大哭ㄉ當時爸拔媽麻們陸續帶著寶貝們離開現場,鈞鈞感覺是因為ㄊ哭哭才會這樣~

照片中下排那兩張就是ㄊ睡醒後哭完ㄉ模樣!!!

媽咪我把握機會跟ㄊ講了一番道理...感覺ㄊ好像有聽進去?!但看ㄊ下次表現嚕~

鈞哭哭時想說去哪裡找大水槍...熊熊想到母親節回花蓮時舅公給ㄉ一些玩具還沒拆!!!

哈哈竟然真ㄉ我翻出一隻水槍^O^

鈞因此也開心些~還一個人在浴室玩水槍玩ㄉ不亦樂乎!!!

我家爸比回來後也跟鈞鈞說了一些話...但我還是忍不住覺得ㄊ有點護短!!!

這時~ㄊ竟然回我一句『我護短...我護了妳十年多了ㄅ』?!哎...讓我無言以對~

不好意思捏^^"抱怨完畢...

但鈞ㄇ我會繼續努力導正鈞鈞把ㄊ給教好ㄉ^^y

森林趴還有喔!!!陸續再上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