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大馬之旅go~

2009052517:50

2009五月19日Super鈞鈞家往馬國出發渡假去~

話說我爸比&媽咪從我出生以來只要是跟團出國玩從沒帶我一起去過>"<

雖然2007年全家人一起拜訪美加過...

但這是我跟爸比&媽咪第一次參加團體ㄉ國外旅遊喔^_^

之前偶去米國沒有朝聖到Kitty候機室=.=

這次即使跟我ㄉ登機門相反方向還是要拼去才行~

好夢幻ㄉ一個kitty樂園^^y

可惜時間不夠~只能匆匆一撇...

該趕緊返回我們ㄉGateC7準備登機了^_^

9點40分BR227班機往吉隆坡出發~

這次ㄉ長榮兒童餐比之前NW西北ㄉ好一些...

但我不喜歡吃通心麵>>>所以跟爸比&媽咪搶著吃雞肉飯~

好心ㄉ空姐阿姨送我ㄉDIY包包^_^

哎~沒想到爸比&媽咪難得帶我出去玩竟然遇到H1N1>"<

為了保護自己>>>我有很乖很配合ㄉ戴上口罩~

聽說爸比&媽咪跟許老師阿伯2003年第一次拜訪馬來西亞ㄉ時候也遇到Sars~

我想這是ㄊ們跟馬國無敵難得ㄉ緣分ㄅ?!!



抵達吉隆坡後ㄉ第一站→粉紅清真寺^^y

看我開心ㄉ模樣~

馬來西亞ㄉ綠宮^_^

ㄜ~發生什麼事...

ㄏㄏ~別擔心...

只是搭雲頂纜車ㄉ偶有點累所以傻神啦^^"

第一晚我們入住雲頂ㄉ名勝酒店~

爸比進去把贈送ㄉ籌碼贏成現金...

我還小不能進賭場所以只能跟門口ㄉ財神爺來一張^^y

一進房間我媽咪就幫我猛拍還一直說跟ㄊ們六年前住ㄉ那間好像~

可是我爸比說沒有那麼新啦?!

回台灣後我那位愛藏垃圾ㄉ媽咪東翻翻西翻翻...

沒錯~這真ㄉ是ㄊ們六年前住過ㄉ那家>>>會那麼新是因為剛翻新沒多久喔^o^


第二天離開雲頂我們來到黑風洞~

鈞鈞我自己很乖ㄉ把272階爬完喔^^y

我媽咪說ㄟ~好像都沒有ㄊㄉ照片?!!

英雄紀念碑前噴水池來一張~

獨立廣場全家福也來一張~

離開吉隆坡後開了好久ㄉ車我們來到了『龍目碼頭』~

準備搭當天最後一班7點ㄉ船往即將住兩天ㄉ邦喀島度假村去~

好美ㄉ暮色^_____^

最後...再讓我辛苦ㄉ攝影師媽咪亮相一下~

大馬之旅今天暫時先介紹到這裡>>改天再來好好介紹『邦喀島』嚕^^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