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湯瑪士之旅^^y

2007072917:25

自從今年二月帶鈞鈞去南投火車節的活動後,湯瑪士已經變成鈞鈞ㄉ好朋友了!

而爸比每天出門都會經過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前一陣子看到湯瑪士的廣告...

所以決定活動開始要帶鈞鈞去拜訪拜訪ㄊ的好朋友!!!

而且鑒於二月那場活動的經驗,這次鈞鈞ㄇ有小心翼翼的先上網仔細研究~

後來發現有預購的優惠門票大人小孩只要150元,就想說好ㄅ那就不要那麼龜毛去了再說^^"

鈞鈞的身高已經超過90公分,所以這次的門票是ㄊ人生的第一張票說!!!

湯瑪士的故事簡介跟一群火車頭~



一定要跟主角湯瑪士先生拍拍照嚕^^y

介紹每一個火車頭的有趣遊戲,可是鈞鈞一個也丟不進,不過鈞鈞ㄇ也是捏@@"

2樓還有喔!!!有Pingu跟巴布,1樓的部分除了湯瑪士故事館之外還有台灣車站故事館~

Pingu一家,好可愛~

這次阿媽沒來,又忘了請工作人員幫忙,所以只有鈞鈞跟爸比的合照啦!!!

鈞鈞ㄇ覺得ㄊ們把Pingu館弄的還不錯,介紹ㄉ很詳細~

這種可愛的小模型真的很想把ㄊ搬回家擺說~

來看看鈞鈞跟主角人物們的合照~

但看到那個YoYoMan就想小抱怨一下...

進去之前只有我有看說明書,所以鈞鈞ㄇ知道有YOYO樂園來擺場『熱情贊助』...

其實就是在推ㄊ們的數位教學,因此經過那裡的時候我要爸比趕緊把鈞鈞帶走~

但是爸比不知道我的顧慮,只想說讓鈞鈞拍張照也ok啦!!!

後來真的被帶進去聽介紹,我們四點到,當天週四所以六點關門,我還耐下性子來聽了快10分鐘~

然後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發制人說:那我留資料請業務留名片,趕緊遁逃@@"

爸比才發現我的用心良苦,但鈞鈞還一路開心的說YoYoMan跟我照相耶!!!昏倒~

殊不知一照相可能要付出的代價~

投幣式ㄉ湯瑪士遊戲車,一次20元,但好像只能坐一下下說~ 

這是當天的戰利品,因為爸比心血來潮想買軌道車給鈞鈞玩...

而鈞鈞ㄇ覺得太佔空間太男性化了,所以跟展售小姐聊聊之後ㄊ中肯的介紹了這款中價的玩具組給我們~

小姐說反正小孩玩一玩應該一下就不會想玩了,不用買太貴的→夠中肯ㄅ!!!

當天回家馬上看到新聞說美國許多玩具MIC的因為含鉛所以下架,鏡頭拍到的畫面就是湯瑪士說~

還好我們研究之後發現我們買的是made in Thailand啦!!!好險好險~

       

這款湯瑪士玩具組真的『俗又大碗』,而且真的挺有趣的!!!

大人跟小孩都可以『看』ㄉ很開心~

跟大家分享分享我們一家人辛苦組裝後的成果ㄅ~

最後,給想帶寶貝去走走的爸比媽咪們建議,去之前一定要先看鈞鈞ㄇ提供的好康網頁說明→

http://taipei.mmmtravel.com.tw/index_m.php?ptype=news_view_from&id=8202

另外有空也來看看我們二月去的湯瑪士唷^^y

2007年2月27日南投火車好多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