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芋&楓葉之旅~

2009041013:20

三四月ㄉ陽明山好忙捏...

花季結束之後緊接著就是海芋季開跑~

敲定行程之後遇到一些突發狀況...

這天終於成行^_^

ㄏㄏ~這群海芋乍看好像鈞ㄇ愛吃ㄉ筊白荀喔^^"



 

一群很認真ㄉ太太們...

忙著補抓花兒美麗ㄉ身影~

好美ㄉ海芋>>>可惜最後要自己搭公車回家...

不然一束50這麼便宜應該買給鈞外婆ㄉ~

謝謝綺異果開車帶我們上山^^y

送上一張水水ㄉ特寫~

還提供我好多取景方式&借我試拍定焦鏡~


 

開心ㄉ女人之旅~

人手一台>>>看似很專業ㄉ媽媽們^^y

接著行程又來到陽明山當紅炸子雞之台北奧萬大~

呼呼~就在鈞ㄅ以前唸書時租ㄉ宿舍隔壁喔^o^ 

下午ㄉ山上變冷了一些...

太陽公公幾乎要藏起來了~

去年看到格友臻麻介紹這裡ㄉ四月楓紅時就整個超心動ㄉ...

終於今年也讓我成行了^_^

奧萬大裡裡外外聚集了好多遊客...

我們只有在平菁路上ㄉ小巷取景~

但...就拍ㄉ很開心嚕^o^

台灣ㄉ楓葉葉片比較小捏~

特寫來一張>>>很有Q嫩感~

感覺台灣版ㄉ楓葉溼度比較飽滿^_^

來張異國ㄉ楓葉比較一下^^y

ㄏㄏ~這群都是網路世界裡遇到ㄉ『朋友們』喔!!!

很開心認識妳們~

謝謝tammy幫我們喬行程~

這張巨人okㄅ?!

小凱媽飛起來~

ㄏㄏ~我第一次玩巨人拍法耶^o^

最後來張小凱媽幫我拍ㄉ獨照^^y

並附上2007年9月美加之旅→美麗ㄉ黃金楓葉~

有空可以連過去看看唷^_____^

附上格友 秀京山 先生提ㄉ好詩一首!!!謝謝您~

部落齊聚首,竹湖海芋行,清新又高雅,如痴又如醉,

奧萬大楓林,美麗染山頭,開懷逐笑顏,相惜楓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