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基隆海鮮之旅ㄉ『我們這一家』^_^

2008092212:08

 

謝謝tammy舉辦ㄉ9/21(日)基隆海鮮之旅!!!

讓我們一家人有機會讓鈞鈞提前跟大家一起歡度生日~

總共有12個家庭以全家福出席喔^_^

人物介紹請點星帝嶺-海鮮趴~

鈞ㄇ從昨晚開始想了很久找不到文章ㄉ主題...

所以決定從『我們這一家』開始切入^^y

切蛋糕前...先來看看美食介紹^O^

最期待ㄉ一道招牌菜>>>蝦鬆!!!

鈞ㄇ不敢吃ㄉ生魚片~

ㄟ~鈞ㄇ偶只認識雞肉>>>這是鴨肉還是鵝肉ㄋ?!

蝦子&油飯...拍到這裡鈞ㄇ決定專心吃了~

所以就把相機收起來沒繼續拍了^^"

ㄏㄏ~後來王子拔幫鈞ㄇ試相機時隨手拍ㄉ魚&湯!!!

超新鮮ㄉ一道清蒸口味~

特別ㄉ螃蟹板條>>>tammy拍ㄉ!!!

整個板條很入味捏^____^

謝謝葳麻拍ㄉ這張鈞鈞招牌表情&拍照POSE^^y

我很喜歡捏!!!

小妮子期待ㄉ切蛋糕來嚕!!!鈞ㄇ當天準備了兩個蛋糕...

一個是特別訂做ㄉ第一張照片卡通造型蛋糕『我們這一家』~

另一個是鈞ㄇ喜歡ㄉ巧克力口味蛋糕!!!

ㄏㄏ~生日趴ㄉ蠟燭三兄弟!!!(瑋弟現在是tammyㄉ乾兒子唷^_^)

謝謝胖妞麻幫我拍到兩父女開心認真切蛋糕ㄉ樣子~

切蛋糕唱生日快樂song之前鈞ㄇ把單眼交給黑老妹了~

老妹另類隨性ㄉ拍攝手法讓我跟鈞ㄅ整個就是無言@_@

不過這張是黑老妹ㄉ得意作品喔!!!

tammy拍ㄉ完整一家三口...

鈞在急什麼ㄋ?!ㄊ忙著要吃巧克力蛋糕上面ㄉ金莎啦=="

鈞超愛吃金莎跟巧克力捏!!!最近常拉著我去7-11買給ㄊ吃~

看ㄊ金莎到手後ㄉ開心滿足表情!!!

興奮過頭了ㄇ?!怎麼跟小yuci一樣在發呆ㄋ@_@

我說鈞>>>花爸花媽Blueㄉ蛋糕不是妳指定ㄉㄇ?!

怎麼一看到巧克力就整個變心=="

我說阿嬤>>>好好ㄉ巧克力蛋糕不吃...節儉著就是要把另一個蛋糕吃完~

其實親愛ㄉ老媽是愛那些奶油啦!!!被我識破吼^^y

tammy幫『我們這一家』拍ㄉ~

當天唯一一張ㄉ完整全家福^_____^謝謝捏!!!

很開心ㄉ一天>>>小妮子鈞一上高速公路就呼呼大睡到今天早上才被我們挖起來上課說...

後續還會有12個家庭當天〝上山下海〞精采報導...等我唷^^y

重要P.S.!!!

差點忘了!!!謝謝大家送給鈞ㄉ生日禮物喔^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