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自來水博物館

2008082514:25

8/23(六)一早帶著鈞出門往自來水博物館出發...

很久沒有在週末上午搭捷運了!!!

吼~真ㄉ是超多人捏=="

今天ㄉ水上聚會鈞好朋友鉉沒來...

讓ㄊ有點小小悶^^"

一直問我→媽媽~為什麼鉉鉉要去ㄊ外婆家ㄋ?!

還有瑋弟為什麼沒來也要去外婆家ㄋ?!

連小蘇菲&蘇菲媽也被鈞點名了說^^"

ㄏㄏ~帶鈞出門我總是愛側拍!!!

謝謝Belle媽幫我從正面拍到ㄉ鈞鈞^O^

謝謝小凱媽拍ㄉ天鵝鈞鈞^^y

鈞一到池邊就一直要我幫ㄊ把游泳圈灌風...

但過程中玩沒有10分鐘ㄅ?!

感覺還是別人ㄉ『加斯』比較有趣~

水中蛟龍泓泓真ㄉ很厲害捏!!!

玩水ㄉ過程中一直說踢踢踢、跳跳跳~

超猛超可愛ㄉ^O^

辛苦魔法太太tammy了~

因為後來泓泓跟小凱又大戰了好幾回合^^"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親眼看Belle跟小朋友玩親親捏^O^

超可愛ㄉ模樣啦!!!

貝兒媽動作超快超俐落...這種親親畫面補抓ㄉ真好^O^ 

有沒有看出泓泓ㄉ準備動作!!!

想到泓一步步靠近鈞之後是把鈞ㄉ衣服拉開!!!

然後用杓子灌水到鈞ㄉ衣服我就覺得那個畫面超可愛~

雖然鈞當場有點被泓嚇到~但回家後還是很開心ㄉ跟爸比分享>>>泓泓今天跟我玩水唷^^y 

認真ㄉ魔法太太~

泓泓寶貝~

風趣ㄉ小凱媽咪~

小凱寶貝~

熱情ㄉBelle媽~

第一次用單眼幫貝兒母女合拍^_^

可愛ㄉBelle寶貝~

ㄏㄏ~頭髮依舊粉亂ㄉ鈞鈞^^"

當天鈞ㄇ第一次帶單眼跟大家出去外拍...手忙腳亂捏=="

連照片中小凱是在哭哭我當下都沒有發現說^^"

拿了幾個月ㄉtammy果然不一樣~

動作有快狠準^____^

而且照片裡ㄉ我們都有看鏡頭唷^^y

(只是猛一看照片發現鈞ㄇ我真ㄉ變超黑ㄉ=="驚驚~)

離開前開始下雨...破壞了我們要去用餐ㄉ計畫>"<

Belle跟泓泓都瞬間搭taxi回家去了~

最後我跟小凱媽say goodbye之後獨自帶著鈞去公館吃飯~然後再慢慢ㄉ流浪回中和^^"

夏天慢慢ㄉ進入尾聲了~想去玩水ㄇ?!要趕緊把握機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