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踢精采花絮~

2008081200:00

呼呼~這次生日趴有段特別ㄉ魔術秀串場喔!!!

大朋友小朋友都看ㄉ很過癮ㄛ^O^

幽默風氣ㄉ魔術師是笑ㄟ媽咪ㄉ表弟...

當天最讓鈞ㄇ我傻眼ㄉ是把手機隔空放到寶特瓶裡!!!

照片上這個大吸管剛好沒看到@_@

但鈞印象深刻>>>回家後跟我分享了一下^^y

看看小朋友們多認真ㄚ^_____^

看完精采表演...唱生日快樂歌重頭戲登場^_^

當天壽星們準備了三個蛋糕→草莓、Dora、海綿寶寶~

草莓是小yuciㄉ最愛...看ㄊ期待ㄉ可愛模樣~

QQ也蠢蠢欲動ㄉ要衝去吹蠟燭囉^O^

泓泓說→那A安捏...我還沒吹捏?!!

再來一次...Belle跟我一起來!!!

這張很妙喔!!!鈞ㄇ拍照不習慣用閃光...

這張ㄉ閃光剛好是別台相機亮ㄉ時候我也同時拍到ㄉ^^y

對了~補一下人物介紹...

快樂媽咪ㄊㄌ倆個寶貝們^_^

小天使&嘉欣媽咪和ㄊㄉ女兒薇~

當天不止壽星有大禮物...參予ㄉ小朋友們也有小禮物喔^O^

看鈞&小蘇菲專注ㄉ拆禮物^^y

謝謝主辦人魔法阿姨...讓妳破費了~


解散前團體大合照...太陽超超超大ㄉ@_@

尋覓了幾家~呼呼>>>王子家有我們母女倆成功看鏡頭ㄉ照片耶^^y

每回聚會時大都只有我跟鈞...看著鈞就無法一心二用~所以照片總是拍不多=="

這次回來不敢像之前一樣到各家A太多...所以文章才可以迅速順產^^"

八月趴踢共計22個家庭參加~總共9個壽星喔!!!

主辦人從七月初就開始策劃...很開心昨天成功落幕~

在這也祝福八月寶寶生日快樂、開心長大^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