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曼哈頓之旅~

2008021400:00

大年初五沒完成ㄉ〝曼哈頓奇緣〞之旅~

在初六晚上讓我們一家人如願完成了~

真ㄉ是超開心^_____^

一家人在初六傍晚接到爸比下班前ㄉ電話通知~

紛紛開始準備再去『環球國賓』看晚間21:20ㄉ〝曼哈頓奇緣〞~

到了那裡熊熊發現偶ㄉ相機沒有帶=.=

還好還好爸比有帶ㄊㄉ手機~

要拍電影看板ㄉ時候很多人感覺都盯著我們一家人捏^^"

所以拍ㄉ有點模糊ㄟ~


ㄏㄏ~就是衝著電影預告中出現了這兩個熟悉ㄉ場景^o^

所以硬是要我老媽(鈞外婆)放棄ㄊ每晚最愛ㄉ『劉伯溫』跟我們一起去回憶~

歹勢ㄟ~回家後想說傳輸方便連『票根』也是用爸比ㄉ手機拍ㄉ^^"粉模糊說~

『4廳』~平常我跟我家爸比去看好像很少遇到『4廳』捏=.=

但老媽說『4』是我們家ㄉ幸運數字~

心想這麼真ㄉ有緣我就順手把ㄊ拍下來當紀念了^^y

國賓ㄉ購票身高限制110cm比華納ㄉ90cm寬鬆多了!!!

我家鈞鈞沒超過110cm跟看『鼠來寶』一樣不用票唷^o^

整場電影下來我想ㄊ最開心ㄉ就是有爆米花吃ㄅ?!

老媽說ㄊ上次看電影是船沉下去那部???

ㄜ...想了一下原來是經典名作~『鐵達尼號』啦^^"

好像也是過年期間我跟黑老妹帶ㄊ去看ㄉ~

這是鈞鈞第二次ㄉ大螢幕之旅~

可能是小朋友都開學了,加上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全場只有鈞鈞一個小小孩ㄅ?!當晚ㄉㄊ超配合ㄉ~

乖乖ㄉ輪流在我跟爸比ㄉ身上看了快兩個小時^_____^

這部片一開始是卡通喔^^y很溫馨ㄉ一部愛情喜劇片~

前後還結合了一些經典童話故事!!!小小爆笑~

電影ㄉ幾個片段還有類似歌舞劇ㄉ演出~超生動活潑^o^

推薦給情侶檔、夫妻們一同去欣賞欣賞^^y

也在此祝大家2/14西洋『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