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作業again~

2008021820:32

 

偶偶偶~被親愛ㄉ♡ Joyce ♡點名了,雖然目前有很多文章想PO!!!

但想想當個乖小孩比較重要^^"SO~遊戲開始......

 
01        最近迷上的食物?
過年ㄉ零食~開心果!!!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想換隻新手機~但發現好難挑喔!!!挑中ㄉ門市竟然給ㄊ缺貨啦=.=
 
03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目前沒有特別想去ㄉ地方耶!!!但三月初要去澳門珠海開始有點期待ㄉfu了^O^
 
04     最近最興奮的事是什麼?!
過年收到我家爸比跟黑老妹ㄉ紅包^^y

05     每天最開心的時光?
夜深人靜時無憂無慮ㄉ上小部ㄉ那一刻囉!!!

06   最喜歡作什麼動作呢?!
好像沒有捏???

07    心中想做的ㄧ件事?
一樣也是沒有捏!!!因為想做ㄉ事我一定要馬上去做啦^^"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熊熊乍現~劉德華ㄉ結婚進行曲!!!

09   你一生中對你影響最大的人?
我媽跟鈞爸比對我都很有影響力耶!!!

10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趕緊把新手機給辦好!!!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還滿想恢復單身生活不是當媽媽ㄉ時候~不過這樣就不會有小部也不會認識大家了說^^"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嗯~感覺我現在ㄉ親情跟愛情已經幾乎融為一體了說?!那就是親情=愛情接下來才是友情~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那要看要忘記什麼樣ㄉ人捏???

14  最大的夢想?!
不要太貪心~維持現在ㄉ小小幸福+鈞鈞再懂事些聽話些就可以了^^y

15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那要看當時候是因爲什麽事情分手啦!很難説~~(跟Joyce一樣捏^^")

16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他無限量的愛,鼓勵,支持吧!(哇~還是跟Joyce一樣捏^^")

17     你最希望老公為你做甚麼?!  
一般來說我希望ㄉ事情我家爸比幾乎都會幫我完成~所以好像沒有特別ㄉ希望捏?!

18    如果有人喜歡妳,會怎樣?!
這對已婚婦女來說機率微乎極微捏?!!

19   你有一生中最麻吉的朋友嗎?! (到哪都不會忘記你,也不會變生疏)
有ㄚ!!!這個麻吉還跟我同名喔^^y(希望ㄊ也是這樣想!!!)

20  你最討厭的事是?
被家人旁人碎碎念~尤其上小部上ㄉ正起勁ㄉ時候~"~(Joyce繼續借我學一下ㄟ~很煩的列

21  最近然你覺得有點後悔的事情?
嗯~好像沒有太後悔ㄉ事!!!但一些因為自己粗心而疏忽ㄉ小事好像不少@@"

交作業我ok^^y但要我點別人ㄉ名....我真ㄉ做不來捏^^"SO~祝大家『天天開心』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