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交作業!!!

2008012600:18

感謝~胖妞麻~ㄉ厚愛ㄟ@@"

我想作業還是不要欠比較好!!!

決定今晚把ㄊ拼完~

但我想不出要點誰???

每個都想點但每個都不好意思點啦!!!

so...就到我嚕!!!

1.想對被你點到人說什麼?

→甘恩蛤!!!goodjob

2.點到你的人?

→跟我一樣是"夜貓子"ㄉ『~胖妞麻~』!!!推眼鏡

3.被你點到五人之中,你最了解誰?

→目前還想不出來要點誰???

4.點到五人之中,你最想了解誰?

→只要被我點到ㄉ我都想了解啦!!!

5.你有三張前往U.K.的來回機票,你會給誰?

→是英國ㄅ?!我、我家爸比跟我女兒鈞鈞嚕!!!

然後自費加買來回票給我媽一起去,不然自己帶小孩驚驚啦!!!爽

6.你最喜歡什麼食物?(三種)

→我媽煮ㄉ我都愛吃捏!!!bingo

7.喜歡什麼飲料?(三種)

→奶茶、奶茶、奶茶!!!茶64color

8.你最喜歡什麼水果?(三種)

→糟了,我真ㄉ粉少吃水果捏!!!

9.你最喜歡什麼花?(兩種)

→玫瑰花、鬱金香!!!

10.你最喜歡什麼顏色?

→跟鈞鈞一樣ㄉBlue!!!

11.你最喜歡哪個國家?

→台灣→~ㄏㄏ!!!

12.你最喜歡的藝人?

→熊熊湧出多捏@@"就『華仔Andy』嚕!!!

13.你最喜歡哪部電影?

→一樣熊熊湧出很多捏@@"不然就『投名狀』好了...

會不會很敷衍!!!

14.如果你有一千萬你要做什麼?

→先買買買再買買買還是買買買!!!

15.如果只剩下一個月的壽命你要怎麼辦

→別嚇我啦>"<...

16.你和你最好的朋友愛上同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無法想像!!!轟都轟了ㄅ???

17.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挺我到底啦!!!(胖妞麻說ㄉ太好了,借我學一下ㄟ)

18.現在你心裡想的人是誰?

我家爸比嚕!!!天這麼黑,風這麼大,什麼時候才回家ㄚ???

19.當你有心事,你會找誰談?

→嗯...找我家爸比或我媽ㄅ???

20.如果你和情人吵架了,以後還會是朋友嗎?

→我想應該該還是會ㄅ!!!

21.想要和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現在ㄉ情人只有我家爸比跟鈞鈞了,當然是長長久久嚕!!!

22.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就甜蜜蜜囉!!!

23.有機會你要去天堂還是地獄?

→天堂囉!!!

24.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ㄟ那個...打呼聲太大了ㄅ???

25.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那就不如歸去ㄅ?!!

26.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做壞事...胖妞麻妳ㄉ回答太可愛了!!!害我想不出答案~

27.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反咬ㄊ一口!!!   

28.快樂的感覺是什麼?

→Happy Happy Happy!!!

29.你心情不好會做什麼?

→買買買!!!

30.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Sorry x 100遍!!

31.你最怕什麼啦?

→大哭+很盧ㄉ『鈞鈞』!!!

32.你常發呆嗎?

好像沒什麼時間發呆耶@@"嘆息

33.你上網都在幹麻?

小部小部還是小部!!!

34.如果外星人要帶走你最愛的人,你會怎麼做?

→把我一起帶走ㄅ!!!

35.你喜歡你的情人哪一點?

→通通都喜歡囉!!!

36.最想跟你暗戀的人說些什麼話?

→『暗戀』很久沒有遇到過了耶???

37.如果愛一個人很痛苦,你會選擇放棄咩?

→不到最後一刻,不輕言放棄!!!

38.愛情與麵包你會選擇什麼?

→都要啦!!!ㄎㄎ~

39.你(妳)認為"面具"的真正涵義是什麼?

→偽裝>"<...

40.喜歡上多年來,他一直將你當成"好朋友"的男(女)生怎辦?

→唔魚蝦麻好,不然就當朋友好嚕!!!

41.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跟鈞鈞一樣『Dora』囉!!!

42.你喜歡魔法咪嚕咪嚕裡面的哪一個角色?

→對了,『咪嚕』我也挺喜歡ㄉ!!!

43.愛與被愛,請擇一?

→被愛囉?!但有愛人ㄉ能力感覺也很美好捏!!!

44.今天瘋過了嗎?

→寫到這裡真ㄉ快要花轟啦=.=

45.你現在坐著嘛?

→嘿呀!!!不然要半蹲或罰站ㄇ???

46.討厭周杰倫的"人"還是"歌"(一定要選一個)

→一定要選就對不起〝人〞ㄅ???歌真還不錯聽耶!!!

47.你相信算命?(信.不信)

→可信可不信,從沒算過!!!

48.可以的話 你會選擇在走入婚姻ㄇ?

偶想還是會傻傻ㄉ選擇ㄅ?!!

49.周圍的人認為你是不是一個 賢妻良母?

哈哈哈~應該都覺得不是偶不是ㄅ?!

50.最喜歡哪部偶像劇?

→鬥牛,要不要!!!

~胖妞麻~我盡力了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