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愛心公益格聚在亞德里雅生活館之合照篇^^y

2008012817:48

鐺鐺鐺鐺...繼去年年底聖誕活力趴踢之後婆婆媽媽趁勝追擊又來一場『愛心公益大格聚』!!!

辛苦葳麻從一月初開始策劃,加上熱情活力十足ㄉ魔法tammy鼎力配合^o^

昨天整場格聚超highㄉ成功落幕^_____^

格聚裡不免俗一定要來各大合照,不過這是endingㄉ時候拍ㄉ!!!

已經有媽咪寶寶先離開了...不然更龐大唷^^y

ㄏㄏ~鈞鈞抵達ㄉ時候,ㄊㄉ好朋友鉉鉉已經到了喔!!!

小主人『小葳葳』當天是牛仔風,三個人這次合照跟上次那張差粉多ㄏㄡ^_____^

鉉鉉笑ㄉ好開心耶^o^

今天ㄉ歐巴桑(小姐)超美麗水鐺鐺ㄉ啦!!!

浩哥ㄉ造型好看耶^^y

感謝小王子的媽咪家ㄉ『王子拔』這次又拍了好多可愛ㄉ小寶貝!!!


『我最帥』ㄉ瑋瑋弟弟+鉉鉉+鈞鈞+小王子!!!

好純真和諧ㄉ畫面捏^^y


 
魔法tammy家ㄉ婆婆跟泓泓弟弟!!!
 
謝謝阿嬤ㄉDora紅包~

 
小蘇菲的家ㄉ蘇菲媽咪跟口愛小蘇菲!!!
 
我們終於順利見到面嚕^^y

上次格聚裡最佳造型獎→小天使妹妹~

饅頭的家ㄉ龍鳳胎這次饅頭姐姐會走路了喔!!!

扭ㄚ扭好口愛啦^o^

饅頭爸拔跟饅頭弟弟!!!

饅頭爸拔像個大小孩,跟饅頭媽咪兩個人玩球玩ㄉ超開心~

 Casie Belle 家ㄉ大眼Belle妹妹!!!

去之前就約好一定要合照ㄉ~胖妞麻~

~林胖妞~家ㄉ胖妞妹妹,ㄊ身上ㄉ猴子T我也剛幫鈞鈞買了一件一模一樣ㄉ唷^o^

小王子的媽咪+~林胖妞~+Supper鈞鈞家^^y

王子拔說小寶貝要抱起來拍,但孕婦不能抱啦^^"

所以小孩交換抱,鈞鈞小姐姐自己站著只出現兩隻髮夾!!!

我覺得王子拔這張把王子媽咪拍ㄉ超美ㄉ捏!!!

聚會快結束了,這次我家爸比只送我們來,趕緊請王子媽咪幫我們母女兩拍一張!!!

鈞鈞手上是ㄊ自己選ㄉ湯瑪士小球球,付完錢就要我馬上拆封啦^^y超開心ㄉ咧~

1/27愛心公益格聚開心啦^o^

母女倆回程多虧綺異果媽咪力挺到桃園車站,還一路塞車捏@@"

真是不好意思!!!

回家ㄉ路上淋了一些雨,還好鈞鈞ㄉ外套有帽子,但我ㄉ沒有啦>"<...

所以昨晚有點不舒服一直狂喝水!!!但A照片又A到粉晚捨不得睡^^"

今天起床後頭很痛一直叫捏~"~本來什麼也擠不出來...吃吃飯喝喝咖啡好像好多了!!!

想說趕緊拼一拼,但還是有點詞窮啦+.+

格聚計畫還要PO個1~2篇ㄅ?!等等ㄟ^^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