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居家生活篇

2009040215:30

3/31(二)鈞ㄅ下廚趣~

鈞外婆這次不在台北二個禮拜了~每天吃外面真ㄉ有點膩@_@

前天晚上我家爸比說ㄊ煮咖哩給我們吃好了...

(ㄜ~別懷疑鈞ㄇ會『洗米煮飯』啦!!!但不會作菜^^")

就這樣鈞ㄅ一個人拼去頂好買了食材回來...

在廚房東削削西切切...

ㄟ~我有幫忙削一個了馬鈴薯皮>>>

但很醜而且沒削乾淨=="所以鈞ㄅ決定還是靠自己!!!

鈞ㄅ作菜ㄉ功力還不錯~

記得我大四ㄊ生日那年ㄊ曾經自己辦一桌子菜請我們ㄉ好朋友吃飯!!!

但那天從我出門去上課忙到我下課回家ㄊ還在忙~所以一整個累到驚@_@

So~那次也成了空前絕後...

c c 有看到ㄊ在偷笑ㄇ?!

很久沒看到ㄊ那麼認真煮東西了>>>雖然只是一鍋咖哩雞...

忍不住拿起相機幫ㄊ拍照紀錄&留戀~

當天我們煮ㄉ是兒童咖哩>>>不辣而且顏色比較淡...

沒想到烹煮一下下而已~雞肉&馬鈴薯跟胡蘿蔔都有入味!!!

ㄟ~那個配角『白飯』就是偶唯一有成功幫忙ㄉ^^"

很捧場ㄉ鈞~直呼...好香喔^^y

接下來繼續聊聊我們家ㄉHedy鈞...

海豚是鈞ㄇ三月去海生館幫ㄊ買ㄉ小玩意...

青蛙本來是偶自己要留紀念ㄉ>>>但回來就被鈞A走了~

逼的我拿出收藏很多年ㄉ史努比地球儀跟ㄊ換...

但小妮子似乎還是喜歡磁鐵ㄉ『吸引力』...

某天還晃ㄚ晃跑來我身邊跟我說→媽媽,今年聖誕老公公也會送禮物給我ㄇ?!

我好想要有一個大ㄉ地球磁鐵喔=="

ㄟ~頓時我在想小妮子不會早就知道聖誕老公公其實就是ㄊ老媽老爸ㄅ???

這是鈞最近熱愛ㄉ遊戲...

ㄏㄏ~我們家很多麥當當ㄉ玩具吼^^"

除了我們平常會買之外>>>黑老妹也會買給ㄊ~

記得前幾天鈞還說→媽媽,以後麥當當ㄉ玩具我們都來收集好ㄇ?!

我說→不行~特別ㄉ才可以買!!!

小妮子竟然馬上回我說→我覺得蜘蛛人很特別捏>"<

點餐樂本來之前ㄊ就超愛玩>>>最近輪了一回又開始開起『巧巧餐廳』了~

看到旁邊那個kitty 『PDA』ㄇ?!

晚上ㄊ偶爾還會發簡訊給鉉鉉喔^^"

這是去年去北海道幫鈞帶回來ㄉ史迪奇跟樂高積木...

但那個樂高每次鈞都要找我陪ㄊ玩>>>創意不夠ㄉ我偷偷把ㄊ先藏起來了^^"

ㄏㄏ~鈞也只好玩陪伴ㄊ很久ㄉ簡單積木...

以前ㄊ都是看著盒子ㄉ圖案依樣畫葫蘆!!!

現在拼出來ㄉ東西比較可以憑空想像了~

這是很久以前用信用卡紅利點數幫ㄊ換ㄉ書桌...

但前兩天ㄊ竟然說→媽媽,再幫我買一個書桌我要放我ㄉ積木作品=="

小姑娘看看妳ㄉ廚房...

再看看妳ㄉ化妝台...

家裡已經被妳堆ㄉ滿滿沒有空間了好ㄇ???

最後來個美國版大富翁...

這是這次鈞姨婆帶回來給ㄊㄉ禮物~8ages適用捏!!!

滿滿ㄉ英文當鈞吵著要玩ㄉ時候真ㄉ很讓我們傷腦筋=="

不過認真玩~卻是一個不錯ㄉ親子遊戲還可以讓我們回到小時後喔^o^

嗯~先這樣...要去把小妮子接回家了>>>Super生活報報下次再見^^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