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公益強強滾~

2008012920:15

趁記憶猶新趕緊把格聚完結篇~

更重要開心ㄉ是我ㄉ小部文章100篇嚕^^y

當天ㄉ餐點→鮭魚丁炒飯~

補一下合照篇→

開朗ㄉ爸爸、溫柔ㄉ媽媽、跟愛笑ㄉ熊寶貝配合特別ㄉ『李李林』!!!

很開心新認識李李林一家^^y

飯後大朋友、小朋友、爸拔媽麻擠在小小ㄉ遊戲間,玩球球玩ㄉ不亦樂呼^o^

   

小主人小葳妹&鈞鈞!!!

呼呼呼~當天ㄉ主題愛心義賣登場囉!!!

婆婆媽媽搶翻天^_____^

拍賣開始前我帶鈞鈞去上廁所,回來時發現慢了一步差粉多耶@@"

後來我顧著先買鈞鈞ㄉ"傢斯">>>轉眼自己想要ㄉ都被搶光光了=.=

還不小心被萍子與凱旋寶貝ㄉ萍子媽拍到這張〝忘我〞ㄉ照片^^"

拍賣會結束之後,各家子輪番上場自我介紹順便結帳!!!

鈞鈞小妮子如願以償登台表演,站在桌上一點都沒怯場啦^^"

嚇到當媽ㄉ偶了^_____^

謝謝千千寶貝家ㄉ千媽幫我拍製一張『最佳演唱獎』~


回程到桃園車站前ㄉ麥當勞鈞鈞想到肚子餓了,吵著要吃薯條~

在綺異果媽咪ㄉ車上還昏睡捏@@"看到薯條就醒了!!!

就這樣母女倆第一次單獨搭電聯車回到板橋再回中和~

熊熊覺得自己ㄉ臂力腳力都該多練練,這兩天〝鐵手鐵腳〞ㄉ^^"

   

回到家鈞鈞迫不及待ㄉ看看ㄊㄉ戰利品,媽媽偶想買Boots想很久了耶!!!

謝謝魔法tammy&各家子ㄉ熱情提供^_____^

義賣會戰利品...小小奉獻了610元^^y

當天一共募到9000元~

全部捐給「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

   

這些都是王子拔拍ㄉ,我們一家人都超喜歡ㄉ!!!感謝唷^^y

最後附上鈞鈞唱歌ㄉ小小片段,這表演是鈞鈞ㄉ第一次^^y

雖然鈞鈞ㄉ聲音錄ㄉ不是很清楚,但想說放上來讓大家感覺一下!!!

不過聲音到後面ㄉ歡呼聲粉清楚唷!!! 感謝大家ㄉ鼓勵跟掌聲捏^_____^

接下來就要過年囉^o^新年快樂大家一起開心開心唷^_____^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