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清晨6點小記~(『長江7號搶先看』)

2008020105:55

1/30『長江7號』晚場上映囉!!!

我家爸比挺喜歡周星馳ㄉ無厘頭搞笑...

所以兩個人迫不及待ㄉ就跑去看了1/31ㄉ00:30國語版午夜場~

整部戲是廣告裡那個『小男孩』戲份比重粉大,演技真ㄉ還不錯^o^

(ㄊ真實生活裡是小女生,在新聞上看到小主角好像是周星馳ㄉ乾女兒?!但目前確定不是啦^^"歹勢~)

一開始笑聲連連、之後又悲情奪淚...到最後又歡笑happy ending收尾=.=

粉亂ㄏㄡ~但別懷疑!!!這就是周星馳無厘頭派ㄉ搞笑^_____^

整部片感覺似乎就是結合了『少林足球』跟『功夫』...我家黑老妹ㄉ朋友看完後很失望捏?!

不過我們夫妻倆看完之後覺得還ok還不錯!!!

而且媽咪我比較在意ㄉ是~到時候哪裡買ㄉ到『七仔娃娃』^^y超口愛啦^o^

電影撥放前有周董ㄉ『功夫灌籃』預告...那個fu跟『少林足球』有點壘同說!!!

兩部片過年期間要王對王囉^_____^

還有看到『曼哈頓奇緣』ㄉ預告...邊看我跟我家爸比感覺就像搭時光機回到去年九月ㄉ紐約之旅!!!

紐約第一天^^y

我想過年期間如果有空檔,可以帶鈞鈞再去體驗體驗大螢幕嚕^o^

週五週六兩天要去高雄喝喜酒~

之後週日又要去吃尾牙,然後下週一晚上就要準備回花蓮過年了!!!

↑照片是爸比公司去年在京華城ㄉ尾牙,今年要去101,也是鈞鈞第一次跟我們去吃尾牙^_____^

期待ㄊㄉ『尾牙第一次』!!!

1/31因為魔法tammy有京華城7樓新開幕的Baby Boss公關票→

http://www.babyboss.tw/~所以找我跟鈞鈞去玩了一天!!!

謝謝tammy阿姨,文章就先交給妳PO囉^^y

這幾天到過年前不知道還有沒有空檔PO新文章,如果沒有ㄉ話就先在這裡祝大家→

新年快樂&財神大家要開心開心唷^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