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倆ㄉ戰利品

2008022301:50

一直以來寫文章喜歡把今天想寫ㄉ通通放在一篇^^"

但這樣完成一篇文章總是要花很多ㄉ時間跟精神@@"

每天要逛逛格友家+回覆大家ㄉ回應(不回會很痛苦=.=)已經花上滿多ㄉ時間了~

如果再加上當天想PO新文章~而龜毛ㄉ我總是要構思^^"

那空檔時間幾乎奉獻給小部了!!!

我家爸比昨晚說:我可能要開個部落格才有機會跟妳聊天了~

雖然是一句玩笑話...但聽在我耳裡卻喚醒了我ㄉ某部分良知^^"

昨天ㄉ社區ㄉ元宵節~ 只花了30分鐘就完成...感覺滿好ㄉ~

所以決定以後文章超精簡路線...如此下來有可能ㄉ話還可以每天上新菜也不錯^_____^

ㄚ...導入正題~今天是要來介紹我生活上ㄉ新朋友喔^^y

ㄏㄏ~就是前兩天剛辦好ㄉ新手機...Nokia 6500 slide!!!鐺鐺^O^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媽咪我辦手機為何會如此興奮?!!

因為偶已經四年多沒換手機了說^^"

我就是被ㄊㄉ卡爾蔡司光學鏡頭 320 萬畫素照相功能給吸引ㄉ^^y


加上一直想用用滑蓋式ㄉ手機款~


2.2 吋 TFT LCD+1670萬色主螢幕!!!

拿到手機ㄉ當天我家爸比也想辦一隻說^O^

黑老妹還說:姐,我貼妳$$,然後用我ㄉSE-W880i跟妳換好不好~

哈哈~超開心啦!!!我ㄉ手機從一家人之中ㄉ最後一名變第一名了^_____^

這是我幫手機準備ㄉ袋子,口愛ㄉ貓咪!!!

不知道這隻手機會不會破四年ㄉ紀錄...

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ㄊㄉ^^y

接下來就是鈞鈞ㄉ最新戰利品→『甜心美髮屋』~

最近電視上狂打廣告...鈞鈞每次看到都吵著要說=.=

上星期日一家人去家樂福採買!!!

本來玩具區要特地繞進去才會看ㄉ到...

但過年期間ㄊ竟然把這些熱門商品擺在入口顯眼處啦@@"

爸比車子想轉頭閃開也來不及...一進去就被眼尖ㄉ鈞鈞相中~"~

不給買真ㄉ不行>>>因為出門前ㄊ才剛看到廣告說!!!

當天鈞鈞在家樂福ㄉ演出就像『長江七號』裡面ㄉ徐嬌看到『長江一號』ㄉ玩具一樣...

哭哭鬧鬧不肯離開>"<...這是鈞鈞第一次這麼在意一個玩具捏!!!


我跟爸比想說1000元以內還ok~但發現標價竟然是2000元找2元啦@_@

僵持不下ㄉ情況下...鈞外婆跳出來說→

好啦!!!讓ㄊ買好了,我出錢,而且ㄊ也有過年ㄉ紅包可以從裡面扣!!!

最終鈞鈞還是完成了ㄊㄉ願望...但卻讓我開始思考日後再遇到類似狀況該如何處理才好?!

老媽說:只能靠妳ㄉ智慧了=.=(哎!!!我ㄉ智慧早就都被鈞鈞打敗了...好ㄇ???)

這組美髮屋雖然挺新鮮挺有趣...但不會是因為盒子上印ㄉ是韓文就莫名其妙ㄉ貴ㄉ亂七八糟ㄅ?!

鈞鈞ㄉ突如其來讓習慣上網比較ㄉ我一點機會也沒有...真ㄉ是!!!

不過還好網路上最便宜是1790元含運^^"

剛回家ㄉ時候鈞鈞還一度因為娃娃眼睛會眨不太敢玩>"<...氣ㄉ我~"~(但跟媽咪我一樣說^^")

都拆封了~只好耐下性子慢慢引導ㄊ...ㄊ現在已經很會幫娃娃剪頭髮+洗頭髮嚕^^y

只是新鮮期不知能維持多久...希望有1998元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