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ㄉ元宵節~

2008022203:05

上個週末2/16星期六晚上我們住ㄉ社區就提早舉辦了『元宵節歡慶晚會』~

有猜燈謎&摸彩ㄉ活動!!!

而當天下午里長有來社區發ㄉDIY燈籠~

限量發行...但媽咪我有去幫鈞鈞領到喔^O^

開心開心~這是鈞鈞ㄉ第二個燈籠喔^_____^

12年前媽咪我也有一個北市發ㄉ鼠年燈籠~

所以這是我跟我家爸比交往以來ㄉ第二個鼠年了!!!

時間過ㄉ真快~轉眼去年10月已經在一起滿12個年頭嚕^^y

   

當天晚會ㄉ主持人請來前陣子曝光率極高ㄉ三重某里長伯『高群』~

看到ㄊ就想到小時後每天都要看ㄉ『天天開心』!!!

而當天ㄉ猜燈謎我沒有一題會ㄉ=.=

猜對有小紅包喔!!!阿嬤還上網特地找資料帶小抄去說^^"

鈞鈞從晚會一開始就先跟鈞外婆下樓等摸彩~(因為會唱名,三次沒回應就是棄權@@")

但是一直沒有中獎...所以心情極度不好在爸比身上耍賴~"~

真ㄉ~等了一個晚上沒有中獎...就連我ㄉ心情也不好了!!!

社區挺大ㄉ~摸彩券發了應該快1000張,殊不知獎項有沒有準備100份捏!!!

不過住在這社區六年多了...這是我們一家人第一次參予這種大型活動~

還全程配合喔!!!算是值得紀錄留念一下^^y

本來今晚元宵節爸比要帶我們一家人去看台北燈會ㄉ~

但因工作有些忙碌順延到星期五晚上...SO期待明天ㄉ國父紀念館花燈之旅^_____^

(對了對了,還有燈會前ㄉ小小約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