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濃湯有孕味

2008040221:31

ㄏㄏ~鈞ㄇ第一次自己煮ㄉ玉米濃湯登場囉^O^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麼簡單ㄉ一道濃湯有什麼好介紹?!

但對以往只會煮康寶濃湯ㄉ我來說...這已經是超級突破喔^^"

這幾天鈞外婆不在家+鈞鈞感冒...覺得三餐老是在外好像不太好!!!

所以晚上決定來個用玉米粒跟玉米醬煮玉米濃湯ㄉ初體驗^______^

鐺鐺~勾芡好ㄉ玉米濃湯^O^

最後一到手續是用太白粉勾芡...熊熊忘記老媽說用熱水還是冷水@_@

熱水一開我看情形不對=.=馬上改冷水補救^^"

好加在搶救ㄉ即!!!最後ㄉ勾芡沒有因為我ㄉ白目吐槌~

這是後來又加了鮮奶ㄉ濃湯~

雖然玉米粒沉下去了~但比較香比較濃喔!!!

初體驗大致上算成功^^y

接下來有關『孕味』滴家啦^^"

最近格子上ㄉ活動超多!!!除了幫鈞鈞報名參加了帥哥美女,幫我家爸比報名超級奶爸~

自己前幾天也參加了◈~葳葳的豬麻咪~◈→孕時期最美^^y

懷孕24週拍攝於烏來ㄉ雲仙樂園^^y

這是我翻了很久才找出ㄉ一張→有肚子、有背景、還有完整ㄉ人物~

ㄏㄏ~昨晚又跑去翻出了七個月ㄉ大肚子^^y

鐺鐺~這是葳葳豬麻咪編輯ㄉ!!!

因為編輯軟體ㄉ關係少了個〝ㄇ〞啦^^"

孕期時最美出爐(結束) 大家可以連結去欣賞欣賞~裡面有70位孕味媽咪喔!!!

小小公告一下→

五六日是清明節連續假期,鈞鈞一家三口星期四中午過後也要回花蓮掃墓喔^^y

回到台北應該是星期日ㄉ凌晨了,先祝大家週末假期愉快唷^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