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海灣の母親節

2008051320:18

5/11傍晚公婆一家總動員到家附近ㄉ七星潭海邊ㄉ餐廳用餐~

這家餐廳是『七海灣』~感覺滿新ㄉ!!!

菜色不錯也挺新鮮ㄉ!!!但一鍋白飯要100元捏...結帳時才被告知~

這個我跟鈞爸比較不能接受=="現在海產店ㄉ白飯不是都免費了ㄇ?!

5/14凌晨二點碎碎唸→100元ㄉ白飯我們點了二鍋捏>"<...

但菜色ok大家心情也好~不然我跟鈞爸一定會為了200元跟店家爭ㄉ!!!

海邊傍晚ㄉ雲層美美ㄉ捏^O^

這家餐廳還有提供民宿ㄡ~

我們一家『十個大人六個小孩』在二樓ㄉ海景餐廳大圓桌用餐~

第一道菜上桌...擺盤超美ㄉ『龍蝦』~

拍菜色一定會入鏡ㄉ『大哥一家人』是當天唯一認真拍ㄉ全家福^^"

龍船載滿了新鮮ㄉ生魚片...

口惜~大家記得鈞ㄇ不敢吃ㄏㄡ

七星潭ㄉ吉祥物→曼波魚~(但偶還是不敢吃啦^^")

鳳梨蝦球&特別ㄉ三明治~

這道偶沒吃捏~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排?!

鈞ㄇ我愛吃ㄉ青菜類終於上桌^O^

兩個小口愛當天巧妙ㄉ穿上了鈞ㄇ買ㄉT桖^^y

謝謝一家人當天用餐時讓我忘情ㄉ拍菜色~尤其是二哥還會幫我喬角度!!!

(有幾道菜拍ㄉ不夠好沒放上小可惜說~)

回家後還有鈞爸前一天訂ㄉ14吋蛋糕!!!

大家唱著『天下ㄉ媽媽都是一樣ㄉ』...歡度了今年ㄉ母親節^^y

切蛋糕時鈞ㄇ手忙腳亂忘記拍大合照啦=="

這是公婆一家人鈞阿嬤ㄉ生日~ 去年底婆婆生日ㄉ大集合~

合照中少了姊夫(箭頭)~這次剛好放假也有回來喔!!!

而姊夫旁邊ㄉ『公公』今年ㄉ生日剛好農曆跟國曆(ID上)是同一天捏...

所以母親節ㄉ前幾天公公生日時已經有先吃過豬腳麵線了~

通常慶祝生日ㄉ習俗只能提早不能延後...所以母親節當天公公完全把主角讓給婆婆ㄡ^^"

蛋糕上遵守傳統習俗ㄉ我們也只放了『母親節快樂』說~

不過鈞爸還是有準備紅包讓老人家開心開心^^y

『公婆』跟母親節當天去台東佛堂ㄉ『鈞外婆』都有!!!

母親節過了~大家還是要天天開心喔^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