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返鄉記

2009051814:40


5/9(六)公婆家全員大集合往東海岸出發~


第一站直奔台東ㄉ八仙洞...

沿途跟鈞ㄅ說目的地好像在『台東』捏你確定要拼那麼遠?!!

果真鈞ㄇㄉ印象是正確ㄉ~我們真ㄉ不知不覺就拼到台東去了=="

記得我最後一次拜訪八仙洞是大學聯考完跟高中好友騎ㄅㄨㄅㄨ來ㄉ...

ㄏㄏ~想想當時更猛^^"

第一洞全體大合照來一張^_^

ㄏㄏ~阿公阿嬤跟二位阿伯都只有拜訪第一洞就休息了!!!

其他人勇往直前邁向第二洞~

沿途ㄉ海景好美!!!

哈哈~第二洞往第三洞ㄉ路途中當天感冒發燒ㄉ鈞累了...

跟爸比耍賴中^^"

前一天Hedy還燒到快39度說~

當天一早看完醫生吃完藥出門玩一玩跑跑跳跳之後下午就好多了!!!

只是一累了整個人好虛@_@

所以一家三口決定往回走了^^"

而跟我們在一起姊姊也把帶領大家達抵第三洞ㄉ姊夫call回...

ㄏㄏ~帶著一群寶貝們這艱鉅ㄉ任務還是點到就好啦^^"

酷哥+帥妹^^y

回程我們在長虹橋拍照到此一遊^_^

有來過花蓮泛舟ㄉ人應該對這裡不陌生才對~ 

這次只有大哥ㄉ大女兒沒跟到~因為國三ㄉㄊ當天要補習一整天...

晚上ㄊ知道ㄉ時候還難過ㄉ哭泣說!!!

當嬸嬸ㄉ我還安慰ㄊ~等ㄊ考完試八月父親節跟叔叔再安排一場^^y

(埋下伏筆~其實是鈞ㄇ偶自己想玩啦!!!)

沿途又停了一下石梯坪漁港~

大家來去海邊吃吃冰^^y

口憐ㄉ鈞不行吃~所以點了蜂蜜鬆餅讓ㄊ過過癮^o^ 

去年七海灣の母親節 ~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去年七海灣の母親節 白飯事件ㄇ?!

四月返鄉掃墓ㄉ時候鈞ㄅ決定給ㄊ機會帶舅舅去試試看~

發現其實一桌不用點到五千也ok^^y

所以這次我們想說用去年一樣ㄉ$來叫個二桌...

哈哈~這白飯不只免費還吃到飽說^^y

今年新加入ㄉ成員~超口愛ㄉ『愷弟弟』^o^ 

晚餐前我們跟姊姊一家先到市區提拉米蘇總店排隊搶購~

晚餐結束之後回家切蛋糕嚕^o^

ㄏㄏ~今年母親節ㄉ大合照全員到齊^^y

姊夫這次剛好也有遇到放假而白天補習ㄉ鈞堂姊也回來嚕!!!

鈞ㄇ我第一次收到母親節卡片!!!

母親節前鈞發燒請假~這張卡片是到上週一(母親節過後)鈞下課時我才拿到ㄉ...

ㄏㄏ~終於也換自己開始收母親節賀卡了^^y

校方還幫學生準備了金莎花>>>謝謝Nancy老師幫我留一份~

雖然金莎一回家就跑到鈞ㄉ肚子裡了=.=

謝謝我親愛ㄉ女兒~

最後~雖然母親節過了>>>鈞鈞還是祝福所有辛苦ㄉ媽咪們天天都跟母親節一樣快樂^^y

還有這個禮拜Super一家不在喔!!!回來再陸續去拜訪大家~

大家要天天開心ㄡ^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