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中秋節返鄉記

2009100716:30

上個星期五(10/2)鈞下課後...

一家三口提起行曩回花蓮去~

鈞外婆這趟因為花蓮佛堂沒有值班行程加上迷上當『農夫』>>>所以選擇在台北顧家^^"

星期六上午起床花蓮下著雨...想說這次烤肉又要在後院了>"<

沒想到中午過後雨停了天氣也轉晴朗!!!

一家大小等不及我們上家樂福採買~四五點就開始生火...

八月才紀錄過烤肉篇而且又是滿滿ㄉ葷食所以今年ㄉ『大會烤』省略ㄟ^^"

直接來到當晚ㄉ大弟弟慶生篇^o^

公婆家過生日ㄉ傳統都是虛歲生日~

多弟弟兩天ㄉ鈞一起歡唱中^_^

兩個小傢伙把阿公遮住了啦@_@

大弟弟不是看著蛋糕就是眼神亂飄...

後來又被我抓來跟阿嬤合拍一張~

手上還被我規定拿著蠟燭^^y

小弟弟也來湊熱鬧嚕^o^

阿嬤辛苦了~

跟媽咪也來一張~

滿五歲邁向六歲了>>>Happy Birthday^______^

熱鬧ㄉ中秋夜晚之後隔天中午只剩下我們一家三口跟阿公阿嬤還有兩位弟弟~

前一晚大家聊天ㄉ時候提到煎麵...讓鈞ㄇ忍不住想到『南華煎麵』直流口水!!!

鈞ㄅ說星期日中午就帶妳去吃^^y

想說颱風天風大雨大鈞ㄅ應該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星期天中午我們真ㄉ拼到南華去了^o^

可惜煎麵獨照賣相不佳...就是照片中很像餅ㄉ那盤!!!

弟弟吃ㄉ津津有味~鈞當天也吃了三碗喔^o^

這家『山東麵館』是我過逝ㄉ老爸很愛ㄉ一家麵店~

鈞ㄅ跟我家老爸相處ㄉ光陰沒幾年!!!

但大學時期ㄊ曾經載我家老爸來這裡用餐過...

所以這家店對鈞ㄇ來說是珍貴ㄉ回憶~

對我跟鈞外婆&黑老妹也是!!!

用餐過後打包了二份餐點到二哥店裡走走...

陸續鈞ㄅ帶著我們幾個老小展開了花蓮觀光之旅^^y

『中一豆花』...

曾經是大夥兒ㄉ兒時回憶~現在已變成是花蓮傳統美食聖地了^_^

鈞ㄉ臉蛋有澎了一點吼^o^

這間店在鈞ㄅ高中母校附近~

想想ㄊ當初穿著制服吃豆花ㄉ模樣~再比對現在帶著女兒光臨ㄉ模樣...

歲月不饒人啊^^"

接著我們又來到『花蓮漁港』~

藍天好藍&白雲好白>>>這真ㄉ是颱風天ㄇ?!

小弟弟你在瞪我ㄇ?!

滿一歲ㄉ小弟弟愈來愈有獅子ㄉ霸氣...

跟ㄊㄉ天秤哥哥小時候有差^^"

第一次來花蓮ㄉ美侖酒廠~

這裡應該是這幾年才變成這樣ㄉ觀光展售中心!!!

這很漂亮ㄉ瓷器商周這期才介紹過捏^o^


 

好棒ㄉ藝術品^_^

特別ㄉ買單區^^y




小朋友最愛ㄉ餵魚樂^^y

母女兩裝可愛中^^"

這酒廠真ㄉ不錯玩...

還有保齡球可以推推推喔^o^

只是球推倒了要自己堆~有點累+.+

POSE一流ㄉ鈞在玩什麼ㄋ?!

九宮格ㄉ遊戲~我丟我丟我丟丟丟^o^

本來鈞ㄇ當天ㄉ計畫是吃完中餐就趕緊奔回台北ㄉ...

沒想到不小心當了觀光客後摸到接近五點才出發回台北!!!

整個週末花蓮ㄉ天氣雖然多變但大雨是到我們離開後才開始下捏@_@

而且這次很幸運ㄉ是我們回程開蘇花時一路順暢無風無雨...

所以一到宜蘭聽到廣播蘇花壞了~我跟鈞ㄅ都嚇了一大跳>"<

還好有順利回到台北>>>不然蘇花好像今天下午才會搶通說=="

今天終於不再下大雨了!!!颱風啊颱風請祢不要再來擾亂台灣人民了~

希望明年ㄉ中秋節有個秋高氣爽ㄉ好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