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充實ㄉ一週

2009090815:32

上禮拜又是鈞ㄇ充實ㄉ一週...

9/2(三)魔法太太傍晚五點有約~淡水榕堤拍夕陽^_^

鈞ㄇ第二次拜訪榕堤水灣!!!

《去年五月底跟蘇菲媽母女ㄉ淡水榕堤水灣~

這地方是透過蘇菲媽介紹得知ㄉ>>>這次還是跟著蘇菲媽母女一起前來赴約^^y

不同ㄉ是鈞要上課沒能跟上^^"

我跟蘇菲媽想吃ㄉ羅勒Pizza換口味了>"<

所以趕在午茶時間結束之前點了鮪魚鬆餅~

上次看到一直很想喝ㄉ黑櫻桃冰茶~

蘇菲媽點ㄉ水果鬆餅~

魔法母子到囉!!!三大二小來一張^_^

恭喜鉉中耳炎痊癒~

夏末ㄉ夕陽~

這張算是Cindyㄉ剪影ㄇ?!

側拍Cindy^_^

常跟可愛ㄉCindy碰面...ㄊ跟鈞ㄇ我比跟鈞鈞還熟^^"

所以ㄊ都稱呼我為『鈞鈞姨姨』~

『黃綠紅』~我跟蘇菲媽母女ㄉ色系真有趣^o^

親愛ㄉ鈞>>>因為答應老師九月開始不能再讓妳請假或早退了...

所以原諒媽咪放妳鴿子ㄟ^^"

六點半~現場演唱終於開始嚕^o^

在這淡水河畔真ㄉ會讓人不知覺ㄉ悠閒了起來...讓人放鬆暫時拋下煩擾~

不過隔天蘇菲媽還要重要ㄉ任務>>>約莫七點半大家回程囉!!!

回到台北之後鈞ㄇ回到鈞ㄅ公司稍做休息~

當天晚上是鈞ㄅ同事們ㄉK歌聚會^_^

 
ㄏㄏ~鈞ㄇ錄了一首我家爸拔常唱ㄉ愛歌...
影片是橫ㄉ@_@轉正後檔案會太大~所以還是放了原始版本!!!
中場有一些效果>>>純屬娛樂ㄟ^^"

9/3(四)早起~又是精采ㄉ一天...

匆匆趕到西門站與蘇菲媽一起到內湖錄影去^^y

詳情請見蘇菲媽ㄉ文章→

參加緯來電視台錄影 ─ 黃國倫主持的「國人都叫好」《殞落的巨星─張雨生》

大學時期也有跟同學去當觀眾錄影過幾次~

不過這次是談話性節目不是當現場觀眾~很有趣ㄉ體驗^_^

錄影時間一個小時左右~

鈞ㄇ陪著小蘇菲待在一旁~

小蘇菲Cindy很乖跟鈞ㄇ很配合超棒ㄉ^^y

電視兒童群ㄉ漂亮妮妮幫我們跟電台DJ小樹拍ㄉ~

ㄏㄏ~謝謝蘇菲媽找我一起去!!!

所以才有機會跟嚴肅ㄉ黃國倫老師合照^^y

9/4(五)鈞ㄇ又跟鈞下台中嚕^o^

這天鈞ㄅ跟我們以前ㄉ老朋友有約...所以一定要跟到才行^^y

當天晚上我們在中科那一帶ㄉ『和原日式料理』用餐~

這一區鈞ㄇ我應該是第一次拜訪~跟傳統印象中ㄉ台中市區不太一樣!!!

氛微跟步調感覺很舒服~

可愛活潑ㄉ帆DD~

九月底滿週歲...也是天秤寶貝喔^o^

恆哥哥~快要三歲了...超乖巧好溝通ㄉ斯文小生^_^

這應該是跟恆第三次見面了~好喜歡ㄊㄉ兩個小梨窩^o^

恆用我ㄉ相機~我們兩個人一起合拍ㄉ米奇&米妮^_^

飯後我們還到ㄊ們家聊天~一聊竟然就是12點左右了@_@

Peggy不好意思捏^^"打擾這麼久~

下次見面我們大人也要記得合照喔!!!

ㄟ~鈞妳最後怎麼跑出來插花了???

鈞說→媽媽~連續兩篇都沒有我>"<

下次版面該還給我了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