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走一回

2009091017:30

9/6(日)下午有《天涼好個秋》ㄉ感覺捏^_^

傍晚一家三口帶著鈞外婆到士林官邸走走~

上回四月底跟格子ㄉ媽咪寶貝們來ㄉ時候沒注意到這台古董說~

 

好大一台豪華座車捏^_^

這張拍什麼ㄋ?!

ㄏㄏ~是要拍這個愛心ㄉ圖案啦^^"

之前來只有在露天咖啡區坐坐...

這回仔細逛逛~

才知道士林官邸這麼大一片!!!

當天小妮子拍照ㄉ表情都不太優~

不過...最近發現請鈞外婆當『魔荳』拍起來也很有fu唷^_^

只是老媽這一陣子因為南部生病ㄉ小舅總是很憂心!!!

ㄏㄏ~終於買到可愛青蛙Bubble了^^y

跟爸拔比賽吹泡泡中...但父女倆發現什麼ㄋ?!

呼呼~是有人在溜小豬啦^oo^

就是這樣~這天拍照ㄉ表情笑容都好勉強=.=

甚至還不太耐煩...

最後~硬是被鈞ㄇ抓過來擠個笑容^^" 

還有好大一片沒逛捏...

go~繼續探險去^^y

官邸ㄉ某辦公室~

這片磚瓦牆...充滿著舊回憶~

爸拔答應要投販賣機ㄉFin給小妮子之後...

鈞找到目標&樂趣展開笑容~

白千層~大家要愛惜^_^

吃飯時間到嚕^o^

本來想去天母ㄉLa Pasta或西歐對面ㄉSkylark吃飯ㄉ~

但沒預約現場排隊都要等超久@_@

所以鈞ㄅ又提議上山吃野菜!!!

這次我們選ㄉ是船屋隔壁ㄉ『松竹園』^^y

松竹園這幾年有整修過~

用餐地點也比大學時期光臨ㄉ時候乾淨了許多~

感覺不只用餐場地變ㄉ更寬敞...

最重要ㄉ是門面也裝修過而且還提供了超大ㄉ停車場^_^

紅燒豆腐~照慣例我們點ㄉ菜都是請店家作素食料理^_^

九層塔蛋~跟之前大樹下一樣150元^^"

ㄏㄏ...我想這應該是山上店家ㄉ公定價ㄅ?!!

炒地瓜葉~

香菇竹筍湯~

手工饅頭~一樣點滿500元就會送^o^

這天鈞ㄅ特地上山就是想吃店家假日ㄉ招牌料理>>>所以我們有點了一道葷食...

ㄟ~不過...

嗯...相簿裡有放ㄟ^^" 

最近帶老媽連續吃了大樹下、船屋、松竹園~

ㄊ覺得這家店還不錯>>>不管是料理或氣氛^_^

這顆松樹感覺是店家ㄉ鎮店之寶^_^

一片竹林也是這店家ㄉ特色^_^

愉快ㄉ晚餐後我們又轉移陣地到母校文化後山看看夜景~

入秋了~山上晚上會冷了說...

這感覺讓鈞ㄇ我&鈞ㄅ湧起每年放完暑假返回學校初上課ㄉ畫面~

又是離家又是秋意讓人有點落寞>"<

趕緊轉移目標來去男生宿舍旁ㄉ球場放鬆一下...

汽球當足球踢&當籃球投...

ㄏㄏ~感覺也不錯喔^o^

ㄟ~鈞...版面媽咪還給妳了喔!!!

妳怎麼又再最後出來瞪大眼@_@

鈞說→媽咪沒事ㄉ~我...只是想再大家打聲招呼再搏一些版面啦^o^

前幾天小舅舅走了~

接到通知ㄉ鈞外婆必須趕回屏東送ㄊㄉ小弟最後一程!!!

出發前跟鈞交代&叮嚀了一下...

鈞昨晚問我→媽咪妳ㄉ舅舅不在了ㄇ?!ㄊ不在了ㄊㄉ人會不見ㄇ?!

我說小舅公只是回到佛祖ㄉ身邊...

鈞說→怎麼回去?!那ㄊㄉ身體ㄋ?!

我說ㄊㄉ身體生病壞掉了所以靈魂不能住了~

身體沒有靈魂也就沒辦法說話&行動了!!!

解釋ㄉ過程當中鈞ㄇ不願意說到death這個名詞~

因為之前討論過這個話題~鈞會哭ㄉ很傷心說→永遠不要跟我們分開>"<

尤其是ㄊ超怕鈞外婆變老ㄉ...

小妮子對生老病死愈來愈有感觸!!!

聊天ㄉ同時似懂非懂ㄉㄊ眼框有點紅有點濕!!!看ㄉ我很感傷...

但寶貝漸漸長大了~我想ㄊ也必須學習面對&了解~

親愛ㄉ小舅舅~病痛沒有了...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