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123&便所餐廳與鉉鉉有約^^y

2008012416:38

呼呼呼~傳聞中ㄉ便所主題餐廳 我們來囉^^y

多虧魔法tammyㄉ邀請,昨晚我跟鈞鈞一起到西門町ㄉ分店和tammy&鉉鉉共進便便大餐^^"

ㄏㄏ~這個馬桶怪怪ㄉ吼???ㄊ是洗手台啦^^"

浴缸當餐桌,馬桶當餐椅,看兩個小寶貝樂ㄉ咧^o^

親子合照時間^_____^

加大ㄉ巧克力奶茶!!!一上桌鈞鈞開始狂飲,很香很濃喔^^y

但巧克力奶茶也搞ㄉ當時想睡ㄉ鈞鈞『兒童餐』沒吃幾口啦~"~

我ㄉ牛奶豬肉鍋上菜囉^^y一樣也是又香又濃^_____^

想睡ㄉ鈞笑ㄉ很勉強咧@@"

tammy阿姨ㄉ是牛奶牛肉鍋,頓時覺得馬桶很可愛一點也不噁心說^^"

兩個小朋友從捷運站一路手牽手走到餐廳,想想當時怎麼沒把背影拍下來咧@@"

不過兩個玩著馬桶ㄉ這張兩小無猜也不錯^^"

餐後甜點上菜上菜,鈞鈞看到冰淇淋整個醒過來,迫不及待捏^^"

超卡哇依ㄉ便便冰淇淋!!!

兩個小朋友吃ㄉ多津津有味ㄚ?!!

鐺鐺鐺鐺~tammy阿姨加大ㄉ便便冰淇淋上菜嚕^o^

一擺上桌整盤冰之大真ㄉ有嚇到我們四個耶=.=

魔法tammy家ㄉ便所餐廳吃便便!!!

這家餐點真ㄉ不貴,服務也不錯,而且沒收10%服務費捏!!!

算算已經我跟tammy第五次見面了,可惜這次時間短了些,小朋友小小不配合些~

不然兩個媽咪天南地北ㄉ聊ㄉ很忘『孩』說^^"

星期日1/27愛心做公益格聚就要第六次見面了,期待中^_____^

昨天是開心ㄉ123!!!

搭捷運到西門町赴約之前也和妹子♥ⓒⓛⓐⓘⓡ♥ 約好了要拿ㄊ要送給鈞鈞ㄉ小禮物^o^

辛苦clair了還特地跑來板橋捷運站找我們,昨天風粉大粉冷捏@@"

鐺鐺鐺鐺~clair親手縫製ㄉ『海綿寶寶』跟『小豬』(應該對ㄅ)手工香包^^y

鈞鈞超喜歡ㄉ^_____^妹子手很巧,連鈞外婆、黑老妹都說妳很厲害耶!!!

還有滿滿ㄉ愛心水果跟一盒果凍^o^感動捏~謝謝可愛ㄉ妹子!!!!!!

果凍真ㄉ挺好吃ㄉ~香甜水果口味,好吃果凍大販賣 妹子ㄉ朋友目前有在兼著賣,吃好到相報u^^y

蓮霧本來有一大大大袋,蘋果本來有四顆=.=

但我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帶著鈞鈞真ㄉ提不太動,所以只拿了兩顆蘋果跟五顆蓮霧^^"

妹子偶不是客氣ㄟ~真ㄉ拿不動!!!昨天鈞鈞最後真ㄉ一路睡回來~

我現在手有點殘說>"<...

還有還有,我家爸比說我把水果拍ㄉ太醜了,別介意ㄟ~蓮霧超甜ㄉ啦!!!

還有還有,一堆口愛ㄉ娃娃,我本來就很喜歡那隻盧『一ˋㄦˇ』^^y

而鈞鈞因為ㄊ是最愛ㄉblue所以也很喜歡ㄡ!!!

可惜整個見面因為時間緊湊沒能跟clair合照跟多聊@@"

下次ㄟ~下次一定要再約個時間碰面唷^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