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下午茶^^y

2008011201:05

這個禮拜幫鈞鈞排了兩場約會唷!!!

1/8(二)和鉉鉉看完大螢幕之後~

鐺鐺鐺鐺...1/10(四)與臻臻有約之UCC下午茶上場嚕^^y

點好餐不囉唆立即拿出相機ㄉ臻麻果然專業~

謝謝臻麻幫我們母女拍ㄉ超有溫馨fu^^y

當天約會ㄉ對象╭*臻臻麻麻*╯&臻臻小妹妹~

ㄏㄏ~捕捉到這張口愛小臻臻,阿姨我開心ㄉ咧^o^

但是那個鈞鈞妳在後面忙什麼啦???

  

鈞鈞&臻臻相見歡!!!

臻妹妹跟鈞鈞一樣是天秤女才一歲多~

鈞鈞站在臻臻旁邊看起來超像個大小孩^^"

我ㄉ『抹茶紅豆鬆餅』上菜嚕!!!

環球購物中心二樓ㄉUCC咖啡場地夠大,剛好可以讓鈞鈞&臻臻跑跑跳跳~

起初兩個寶貝剛見面還可以控制,後來想認真捕捉ㄊ們兩一起ㄉ鏡頭就得來不易了!!!

  

左→媽咪:ㄟ...鈞鈞,媽咪不是跟妳說玩具要大家一起玩ㄇ?!

右→鈞鈞:喔喔!!!媽咪那我分妹妹一個ㄟ~

教了很久鈞鈞在當天終於可以"小小"大方ㄉ把玩具跟別人分享了^^"

結束前四人開心ㄉ合照,整個約會大成功啦^^y

臻麻家ㄉ第一次約會 也同樣寫出了我對整個約會ㄉfu~

下午看到時超想直接引用ㄉ^^"

在我們還沒見面時我就覺得ㄊ超優雅、水鐺鐺!!!

之前鈞鈞剛回來ㄉ時候我們奇妙ㄉ在環球樓下ㄉJusco巧遇,更加肯定了我ㄉ感覺~

赴約之前超擔心會冷場~吼!!!想太多...兩個人話匣子不斷捏^^y

而臻臻小寶貝想必就是在ㄊ優雅ㄉ教導下~超乖巧ㄉ啦^o^

謝謝臻麻還送鈞鈞無尾熊小餅乾,那個我也超愛吃說^^"

看到臻麻拿出小禮物時我才想到,本來準備好ㄉ巧克力因為前一晚ㄉ緊張整個忘了!!!真糗@@"

不過看到人家拿小禮物才講自己忘記帶感覺會更糗=.=所以只好~

當下心裡直罵自己"呆呆呆">"<...

很開心小部世界可以認識到投緣ㄉ朋友,下次再約ㄟ^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