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老妹生日快樂

2010011201:12

親愛ㄉ老妹生日快樂^o^

1/12是我們家美麗ㄉ黑小姐生日~

Hedy照慣例畫了張生日卡送給親愛ㄉ黑阿姨^_^

忙很大ㄉ老妹已經快一個月沒回家了...

昨天下午接到ㄊㄉ電話說要回家跟我們吃飯~

(可惜老媽這周回花蓮&姐夫還在公司+.+)

ㄏㄏ~妹...我知道妳想回來拿鈞送妳ㄉ卡片啦^o^

就這樣我跟鈞兩個餓著肚子等黑阿姨下班趕回中和ˊˋ

約七點半in環球古拉爵讓ㄊ請吃大餐~

妹妹身邊ㄉ朋友都稱呼ㄊ為Black~別懷疑>>>

ㄊ大學前真ㄉ粉黑~而且常有人說ㄊ是<印度人>!!!

ㄟ~不過最近妹有<福氣>了一點...所以相似度減弱了一些^^"

妹本來問要星期五還是古拉爵!?

雖然星期五是鈞ㄉ第一但上個月才吃過...

好一陣子沒品嘗這道<隨意羅勒小菜>了>>>所以就到鈞ㄉ第二古拉爵報到囉^o^

古拉爵大放送~冷飲都換大杯裝^o^

熱ㄉ水果茶也是我們家常有ㄉ搭配之一

我們這次點ㄉ是雙人饗宴~

主餐選了一個主廚Pizza

還有一道是之前沒吃過ㄉ<青醬海鮮寬麵>...

可惜這麵一上桌就感覺不妙~太黏稠了>"<

鈞ㄉ大牙長ㄉ好大一顆吼^^"

和黑阿姨一起裝可愛~

但...跟不太會演ㄉ媽咪只能來個微笑版^^"

妹點ㄉ飯後甜點巧克力布朗尼~

黑老妹說→姐~我28歲了捏>"<

親愛ㄉ妹妹小我快五歲...小時後幫ㄊ泡牛奶我依稀有印象~

鈞ㄅ昨晚也說→剛認識妹妹ㄉ時候ㄊ才國中捏>>>轉眼已經這麼多個年頭了@_@

前年一樣ㄉ地點一樣ㄉ場景→黑老妹請客^O^ 有鈞ㄇ親情喊話~

這一年來老妹住外面一家人相處ㄉ時間變少了反而讓我們更親近!!!

搶很大ㄉ黑阿姨&鈞+ㄊ超愛ㄉ提拉米蘇^^y

§

TO老妹...想搬回來就趕緊行動ㄅ?!鈞ㄉ一家人裡一直都有妳在!!!

ㄊㄉ認定裡我們家有五個人喔^______^

回家住雖然我們管很大雖然我們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但好歹妳半夜生病有家人可以照應

最後謝謝老妹請客還給姐姐偶零用$~

怎麼變成好像偶是壽星^^"

昨天分開ㄉ時候我要鈞跟妳說<生日快樂>

鈞後來說>>>媽媽~那妳沒跟阿姨說耶!?

妳知道姐ㄉ個性~

所以在格子裡跟妳說聲『Happy Birthday』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