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First Time~

2007121105:05

尼加拉瓜瀑布飯店區樂園裡ㄉ摩天輪夜景!!!

上傳很久了,一直忘了跟大家分享,教點名作業前先跟大家一同欣賞欣賞^^y

 

  

最近小部流行點名game,第一次中獎!!!

半夜鈞鈞時差戀上TV...趕緊把握時間一股做氣把ㄊ完成^^y

聽點名者clair ~*小妹說還要傳給11P...太可怕了啦!!!

就到我為止ㄅ~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媽咪)~


1ˋ☆ Q:你的大名是.....★A:鈞鈞ㄇ^^y

2ˋ☆ Q:你的年齡是.....★ A:滿30囉~"~

3ˋ☆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7月8日~

4ˋ☆ Q:你的身高&體重是.....★ A:不高155cm/不輕47kg~

5ˋ☆ Q:你的星座/血型是.....★ A:愛家但不擅長家事ㄉ巨蟹A~

6ˋ☆ Q:你的興趣/專長是.....★ A:悠閒自在ㄉ狂上小部^o^

7ˋ☆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okok!!!但很沒耐性~

8ˋ☆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隨合好相處^^y

9ˋ☆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等我問一下我家爸比再告訴大家ㄟ~

10ˋ☆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呵呵>>>學會做菜啦^^"

11ˋ☆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小小幸福ㄉ黃太太^^y

 

 

 

【Part II】可愛小朋友篇(鈞鈞)~

 

1ˋ☆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Dora,咪嚕,海綿寶寶(不過最近愛上Diego)~

2ˋ☆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Dora~

3ˋ☆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Dora會講英文^^y

4ˋ☆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爸比媽咪要帶我去出玩ㄉ時候^^"

5ˋ☆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有喔!!!姨婆買給我ㄉ~

6ˋ☆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有>"<...還被茹子阿姨洗放大版本!!!

7ˋ☆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會呀!!!車車、乃乃、尿尿、嗯嗯...^_____^

8ˋ☆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被外婆綁過@@"

9ˋ☆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嗯...還好ne~

10ˋ☆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看到相機會看鏡頭啦^^y

11ˋ☆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超愛,最近都拿著M當勞Kitty相機幫爸比媽咪照相^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