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ㄉ小廚師~

2007121312:52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變身為魔法小廚師嚕!!!

                             

 

呵呵...鈞鈞身上這件背心裙是我前陣子在網拍上買ㄉ^^y

ㄊ回來之後我要ㄊ試穿看看,裙裙換上身之後ㄊ就說這是煮菜菜ㄉne???

我跟外婆愣了三秒...瞬間哈哈大笑^_____^

鈞鈞把裙裙當廚房用圍裙了^^"

還要我幫ㄊ找煮菜菜ㄉ玩具ㄊ要做菜給我們吃~

更有趣ㄉ是,後來只要鈞鈞玩煮菜菜遊戲ㄉ時候就一定要套上這件裙裙...

不玩了ㄊ就會自己脫下來放~

咦...媽咪妳又要開始幫我照相了喔?!

( ...被發現~)

好啦!!!我當妳ㄉmodel...順便展示一下我收藏ㄉ帽帽~

這頂聖誕帽是1997年ㄉ聖誕夜買ㄉ(今年滿十歳嚕!!!),我跟爸比一人一頂^^y

本來那個聖誕老公公有閃爍燈光ㄉ,但年代久遠已故障^^"

鈞鈞還沒出生時,本來爸比兩頂都要送給鈞鈞ㄉ表姊...

但在我ㄉ堅持下,保留了一頂下來~

堅持什麼ㄋ?!堅持留給我ㄉ小孩啦!!!

這頂Blue Micky Mouse造型帽是爸比前兩天帶回來給ㄊㄉ~

鈞鈞從baby時期就超愛戴帽子!!!

這頂是去米國ㄉ時候因為搞丟了心愛ㄉ白雪公主帽>"<...

後來逛Disney專賣店幫ㄊ買ㄉBlue灰姑娘鴨舌帽^^y             

這頂漁夫帽(應該對ㄅ?!)大家應該不陌生^^"

是前陣子媽咪我去1/2ㄉ戰利品^^y                                   

媽咪:我換造型擺POSE累了,休息一下好不好?!

到此為此,謝謝鈞鈞ㄟ^o^

看到最後一張照片,熊熊發覺鈞喵喵又長大些了!!!

從出生之後鈞鈞每天都洗頭髮,之前在米國姨婆家天氣比較冷頭髮也長了,改成兩天洗一次~

那天不用洗頭髮...媽咪我一時興起想說那就試試用蓮蓬頭幫ㄊ沖澡ㄅ?!

嘗試之後鈞鈞接受度ok!!!

洗完後還跟我說:媽咪,好好玩喔!!!以後我還要這樣洗~

慢慢脫離澡盆ㄉ日子,加上用奶瓶喝奶奶ㄉ習慣也改掉了^^y

小妮子鈞鈞真ㄉ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