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y

2007120816:42

這是10月初還在美國ㄉ鈞鈞~

轉眼間就12月初...鈞鈞我回來嚕^^y

回來隔天一早六點就爬起床還把爸比媽咪挖起來,下樓騎車車去!!!

呼叫呼叫:爸比媽咪聽到請回答~


晚上爸比幫鈞鈞跟外婆接風去環球吃美味『古拉爵』~

鈞鈞說:媽咪,我要喝blueㄉ奶茶!!!     媽咪說:沒有捏???

鈞鈞指著menu上雞尾酒圖片『冰山』說:這杯就是ㄚ!!!

媽咪說:那是大人喝ㄉ酒捏@@"好ㄅ~分妳喝一點~

果真冰山一上桌,鈞鈞開心狂飲,還說:媽咪,妳說錯了...這不是酒啦!!!是blueㄉ果汁~

喝到最後鈞鈞小妮子變得有點high,還好餐廳ㄉ小姐說酒不會摻很多捏^^"

 

晚餐過後是樓下ㄉJusco補充食物,順便幫鈞鈞換了雙室內拖鞋~

小妮子不僅人長大懂事許多,連腳丫丫也大了不少!!!

還巧遇臻臻麻麻 一家人,超有緣超有趣ㄉ經驗^^y

昨晚睡覺ㄉ時候鈞鈞問:媽咪,我ㄉ猴子衣衣咧?!(我先幫ㄊ帶回來了~)

媽咪說:在衣櫥裡ㄚ!!!  

鈞鈞說:媽咪,我想看???

幫ㄊ翻出來以後,還讓ㄊ試穿一下,早上起床吵著要穿上猴子T^^"

天氣那麼冷只好讓ㄊ穿假二件式^^y

媽咪我照上癮了,要鈞鈞披上湯瑪士披風服裝表演一下!!!

最後媽咪我說:鈞鈞,媽咪要忙了!!!

鈞鈞說:好,那我也要工作了!!!

瞧ㄊ認真ㄉ模樣^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