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Super~

2007121803:10

今天很多格友PO文都不成功...

希望這篇能夠順利PO上!!!

劉德華幫我一起加油ㄅ^o^

從我家黑老妹出生前後我家就開錄影帶店了...

所以從小我有看不完ㄉ卡通跟港劇!!!

那時就覺得劉天王超帥ㄉ^o^

後來ㄊ拍電影了...我記得好像是『獵鷹計劃』ㄅ?!怎個愛上ㄊ~

還在書桌前貼上ㄊㄉ海報才可以專心讀書唷^^"

認識我家爸比後,發現ㄊ也喜歡Andy!!!

很難得說!!!爸比ㄉ從小生長背景讓ㄊ崇拜偶像ㄉ程度跟同年齡程ㄉ我們不太一樣~

所以也算是夫妻間ㄉ一種緣分ㄅ?!

上禮拜看到電視廣告劉德華ㄉ新歌+精選...

超High!!!趕緊跟爸比說一定要拼去買^^y

週末回花蓮時特地跑到光南拼了下來...

熊熊也發現CD怎麼變那麼貴呀!!!光南大批發還要458$$~"~

記不起來上次買CD是什麼時候了...應該是鈞鈞出生前ㄅ?!

以前一個月都會買1~2張喜歡ㄉ專輯CD說!!!

後來沒上班了有小孩了找音樂也方便了...$$就省下來囉^^"

這張專輯ㄉDisc1幾乎都沒聽過捏~

註:因為CD放在爸比車上,爸比告訴我第一張都是粵語啦!!!難怪都沒聽過~

Disc2有幾首歌我們已經有收藏...還沒認真ㄉ全部聽完!!!

(第13首是黑蝙蝠中隊)

因為劉天王ㄉ歌都要細細慢慢品嘗...愈聽才愈有味道^o^

還附了一張DVD...我想貴在DVDㄅ?!

12/28投名狀要上映了...超期待~

開心啦!!!成功PO文~

果然小部不夠紅...不會被奇摩找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