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比一比^^y

2008031920:58

 

這是快滿月ㄉ鈞~

這是鈞阿母小時後啦^^"

ㄏㄏ~感覺臉型有點像^____^

哈哈~這是鈞爸小時後啦^^"

不過感覺起來鈞ㄉ眼睛像爸比@_@

     

再來看看現在ㄉ鈞鈞^^y(這是ㄊ看電視看到一半,自己突然打扮起來ㄉ舞蹈『造型』!!!)

哈哈~感覺好像現在還是比較像媽咪ㄏㄡ^_____^

鈞從米國買回來ㄉDVD...ㄊ最愛那個Little Bear~

→還有這個米國灰熊流行ㄉBarneyㄊ也很愛~


    

不過ㄊ最近超迷Diego...勝過Dora喔!!!我家現在每天幾乎都是GO Diego GO=.=

因為Diego東森尚未正式出版,我在網路上幫ㄊ找到Dora Meet Diegoㄉ英文版跟Diego電視版~

本來剛開始注重外表ㄉㄊ都看英文版那片(電視版只有DVD片)!

後來這幾天ㄊ整個愛上了電視版講中文ㄉ^^"

我以為ㄊ是因為喜歡聽中文ㄉ關係...後來認真研究一問才知道→

ㄊ說:我不喜歡看有Dora跟Diego在一起ㄉ,我喜歡看只有Diegoㄉ@@"

果真是『同性相斥,異性相吸』!!!昏倒~

什麼時候會出Diegoㄉ影像手錶跟那台相機ㄋ?!ㄊ每天吵著要我買給ㄊ啦!!!

有消息ㄉ媽咪請通知我一聲喔^^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