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媽咪大車拼~

2007113001:10

晚上跟爸比去環球購物中心ㄉ『咖哩匠』用餐~

熊熊想起出國前八月底一家四口也是在這裡用餐...

兩個人就一邊吃著飯一邊回憶討論著鈞鈞ㄉ點滴&從前^^"

出國前ㄉ鈞鈞跟鈞外婆^^y

轉眼間已經過三個月了說!!!

不過...在幾天鈞鈞就要回來囉!!!

又可以跟媽咪我一同耍酷,穿著母女裝去上街去嚕^^y

這是爸比要送給鈞鈞ㄉ見面禮...哈雷電動玩具車~

今天剛寄到我們家...收到時好大一個箱子!!!

吃完晚餐,爸比就迫不及待ㄉ想回家組裝車車...瞧ㄊ一開始認真ㄉ模樣!!!

灰熊努力ㄉ一對父母^^"

將將將將...終於組裝成功!!!

謝謝媛媛媽咪ㄉ推薦,本來我們想買此款ㄉ白色或紅色~

但鈞鈞自從認得顏色之後ㄊ超愛blue^^"

一開始我們想說試探看看鈞鈞ㄉ選擇,就假裝跟ㄊ說已經幫ㄊ買了一台yellowㄉ車車囉!!!

沒想到ㄊ竟然在視訊跟電話ㄉ那頭大哭>"<...我要blueㄉ車車啦!!!

尊重ㄊㄉ決定,所以最後訂購了藍色,雖然有點像小男生...

但想想鈞鈞喜歡比較重要~

當媽咪ㄉ我也不能示弱!!!

早在幫爸比選購哈雷ㄉ同時,我就挑好了魔法tammy家ㄉ湯瑪士跟DORA~

(謝謝tammy阿姨ㄉDORA小包包,工商時間 裡面有雨傘跟包包比較清楚ㄉ圖片ㄡ^o^)

兩樣都是鈞鈞超愛ㄉ卡通人物,我想這場見面禮ㄉ車拼偶應該不會遜掉才對^^y

但肯定鈞鈞是最大贏家~

另外給米國ㄉ鈞外婆、鈞姨婆、跟茹a阿姨,看到ㄉ話不要再對我碎碎唸了~"~

(詳情在1/2ㄉ迷失那篇茹子ㄉ留言裡...洛洛長ㄉ一大段>_<)

而且這是在妳們唸之前就已經買好ㄉㄟ...

也是當爸爸媽媽ㄉ我們ㄉ一份心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