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第一炮!!!

2008021200:00

鐺鐺鐺鐺~新春初六小部開工大吉^o^

『開春第一炮』媽咪偶想說ㄉ話很多捏^^"

直接就來個看圖說故事ㄉ〝年節大會報告〞唷^_____^

   

除夕夜圍爐團員飯之前先把兩個小毛頭餵飽飽^^"

這樣大人才能開心吃飽飽^_____^

團員飯之後一家人『點唱家』歡唱無限^^y

不同ㄉ是今年兩個小金孫已經會『點歌』跟『搶麥克風』了~

年節時平常嚴格禁賭鈞阿公會睜隻眼閉隻眼ㄉ讓大家玩玩〝撲克牌〞^^"

而今年大人們沒有像去年早早ㄉ昏睡!!!

我家爸比跟大哥、大嫂、姐姐、二哥歡唱過後隨即來場『撿紅點』廝殺大戰~不亦樂乎啦^o^

頓時我才知道『撿紅點』也是很有趣ㄉ^_____^

   

大年初三通常我們會陪鈞外婆到台東ㄉ佛堂走走~

這次是鈞鈞ㄉ第三次參予,今年鈞鈞ㄉ可愛表姊也跟著我們一起去玩唷^^y

       

鈞鈞超愛tammy阿姨家ㄉ米老鼠造型夾!!!

再搭配鈞外婆2006年元旦去大陸玩時買回來ㄉ喜氣洋洋披風~

雖然早起ㄉ鈞喵喵有黑眼圈^^"但一整天下來還是很開心啦^_____^

回程ㄉ路上拍ㄉ田野風光+油菜花田!!!

可惜沒有陽光!!!不然我想拍起來一定會比較好看^^"


        

大年初五凌晨我們就已經回到台北囉!!!本來一家人+鈞外婆要去看〝曼哈頓奇緣〞ㄉ~

但還是在年節期間所以場場爆滿啦>"<...

為了安撫鈞鈞買了好吃ㄉ花生粉圓豆花+湯瑪士小貴蛋捲ㄊ才接受改天再看^^"


再搭配上造型特殊ㄉ『刺猬蛋糕』鈞鈞最後已經幾乎忘記沒看到電影這件事了~

     

明明出門前就吃飽飯了,但看到環球購物中心ㄉ『雪嶽山韓式料理』~

我家爸比還是忍不住食指大動說^^"

真ㄉ挺有味ㄉ,大家有空可以去嚐嚐唷^^y

ㄏㄏ~不好意思啦!!!整篇文章沒有主題東聊聊、西說說^^"

就是急著想把一個禮拜ㄉ『精華』剪輯一下!!!

過年忙歸忙、玩歸玩,但還是很想念小部捏~

今年過年最開心ㄉ事就是我家爸比跟黑老妹給ㄉ大紅包!!!

爸比今年第一次給媽咪我跟鈞鈞紅包唷^^y

so~除了鈞鈞豐收之外,媽咪我也大豐收^o^ㄏㄏ~

另外開心ㄉ一件事就是回到台北還收到新加坡格友ㄉ祝賀卡片+小禮物^_____^

   

很特別ㄉ小小魔術球!!!改天等我裝飾好了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也謝謝妳~我親愛ㄉ朋友^o^

2/12下午1:45後記~小小魔術球完工嚕^^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