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宜蘭礁溪老爺酒店之旅~

2007040923:58

雖然已經都2007年四月了,還是想把之前去礁溪老爺兩天一夜好好紀錄紀錄!

因為這家新飯店真的讓人有很溫馨的感覺~

這是爸比去年年初刷卡滿額的回饋,因為期限是去年底,所以拖到12月才在期限前完成ㄊ~

雖然是刷卡滿額活動,但價值也有八千元以上喔!(有附兩人份的晚餐跟早餐^^y)

不過想想也是應該,因為當初的滿額活動好像是十萬元還是十五萬元@@"

記得當天是下午兩三點出發,帶著毛毛細雨...

但是我跟爸比純粹是想去享受飯店設施,所以行程並沒有受天氣影響便直達飯店!

礁溪有很多溫泉飯店及旅館,老爺卻是遠離市區,位於山邊讓人感覺很不一樣!

到飯店check in之後就有派一位專員服務我們兩個!

還記得專員叫ivy(跟我英文名字一樣所以不容易忘啦^^")

帶我們到房間的路上還要幫我們提手邊簡單的行李,我跟爸比馬上就拒絕ivy的好意了~

不是因為擔心給小費啦@@"因為行李也不重還要瘦弱女子背真的很不好意思...

到房間之後先介紹飯店設施接著還為我們奉茶!!!

尷尬的讓我跟爸比真的挺不自在,不過這真的有賓至如歸的feel唷!^^y

專員離開之後因為我們登記的晚餐時間是第二批,所以我跟爸比小做休息之後就先去泡湯了!

不過就在晚餐時間...我們接到鈞鈞大哭大鬧的電話,爾後我跟爸比的興緻完全被打敗@@"

當天下午鈞外婆帶著鈞去用頭髮,鈞阿姨下班之後先去把鈞鈞帶回家...

鈞鈞回家的路上突然也不知怎樣便狂哭了起來,我妹手足無措鈞外婆有沒接電話只好打電話給我!

也不想想我跟ㄊ姐夫是出門渡假耶!!!把鈞鈞帶回去找阿媽不就得了~

只記得晚餐之後爸比去看歌仔戲,我則電話關心鈞鈞的狀況~

知道鈞鈞沒事之後,我跟爸比才有心情去育樂室上上網看看報紙,不過心情已經沒法完全復原了>"<

想到那晚爸比還說:反正高速公路粉方便,不如我們回家載外婆跟鈞鈞好了...哈哈哈

本來隔天一早用完早餐之後還想再去泡泡湯才回家,但當天用完早餐之後,收拾完畢就打道回府囉!

可能是老天爺要懲罰我跟爸比沒帶鈞鈞一起去玩吧???

 才會讓我們歸心似箭;才會讓我們回家後才後悔沒有盡情享受...

房門卡套記載著我們住宿的時間和房號~

房間雖然是面對中庭但感覺視野還是很不賴!

床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因為除了是兩張單人床之外,還有點小硬@@"

找的到房間的衣櫥ㄇ???就隱藏在階梯旁的那兩個柱子唷^_^

房間還有提供三套浴衣跟拖鞋,新飯店真的是比較大手筆!

不過可能有被房客順手牽羊了一些吧???

所以拆封前都有MEMO提示僅供住宿使用,想要購買紀念品區有提供...

更把房間裡許多東西的價目表標示的一清二楚唷^@^

看到電視旁的橘子了ㄇ???

還記得那天出門前外婆要我們帶橘子去吃,沒想到房間就有提供了^_^

這是我們房間的浴室,讓我們在房間也可以泡湯唷^^y

這是拍攝於大眾泡湯區,背景是飯店餐廳的外觀~

泡湯區除了有游泳池之外還有幾個不同口味的泡湯池~

記得應該有玫瑰跟金桔口味...

此次旅行珍貴的兩人自拍...

*********************************************************************************************************

忘了提一下推薦礁溪老爺的主要原因了...

第一:飯店很新所有設施都很乾淨,趁早一定要去享受享受,按照我國人民的"能力",也不知ㄊ能為維持多久^^"

第二:高速公路粉方便,如果您也是在台北,假日想遠離塵囂,不用到中南部也ok唷!

第三:礁溪的溫泉沒有硫磺味,真的讓人很推薦啦!

參考參考看看囉^^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