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剪髮去^^y

2008041002:35

2006年10月初剛滿二歲ㄉ鈞第一次剪頭髮...

是由親愛ㄉ鈞外婆操刀修『瀏海』→失敗>"<...

     

因次鈞鈞這個髮型持續呆了二三個月^^"

第一次不成功ㄉ經驗讓鈞ㄇ我不敢隨便再亂動鈞鈞ㄉ頭髮=.=

但隨著頭髮愈來愈長、天氣愈來愈熱!!!鈞鈞又容易流汗~

每天洗頭髮、吹頭髮ㄉ工程也愈來愈艱辛~"~

好幾次問鈞鈞我們去把頭髮剪短好不好~ㄊ都回答我:不要!!!我要跟媽咪一樣『剪長』!!!

好說歹說之下才說服了鈞鈞去把頭髮剪短一點^^y

鐺鐺~2008年4月8日三歲六個多月ㄉ鈞第一次上美髮院...

先拍下剪髮前珍貴ㄉ長髮!!!

當天過程中鈞鈞超配合...只是緊張了點~一直沒什麼笑容說^^"

鈞ㄇ我捨不得讓鈞鈞剪太短,一度跟鈞外婆還意見大不同~

只好跟老媽說:小時後我讓妳決定髮型,現在輪我決定我女兒ㄉ髮型...ok?!

還好我夠堅持,剪完後老媽也算滿意!!!不然ㄊ很想讓鈞鈞削短髮捏@_@

父女檔同時間進行...但鈞鈞ㄉ剪髮費用跟爸比都一樣捏!!!

所以美髮院ㄉ阿姨剪完頭髮後還免費幫鈞鈞綁了個可愛『閃電』髮型^_____^ 

ㄏㄏ~這就是我說鈞鈞ㄉ緊張表情!!!

好無辜好口愛啦^O^

鈞鈞很喜歡這個造型...當天還捨不得拆掉洗頭髮說!!!

睡覺前、起床後都吵著要我們幫ㄊ綁『造型』~

從小我就覺得鈞外婆整理頭髮、綁髮技術一點都不高超,所以鈞ㄇ我也是啦^^"

所以鈞鈞→媽咪以後還是幫妳綁簡單大方ㄉ『馬尾』ㄟ^^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