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End

2009041610:50

昨天晚上跟鈞ㄅ去威秀看了場電影...

『末日預言』

跑了第二趟才看到、感覺很有緣分ㄉ一部電影...

第一次看到災難片是人類無法挽救而世界滅亡ㄉ一部電影...

看完後讓我想趕緊回家『抱抱鈞鈞&老媽』!!!

ㄏㄏ~好像嚴肅了些吼^^"

但有注意到鈞ㄇ這篇文章ㄉ標題ㄇ?!

思索了一下才把ㄊ串聯在一起ㄉ→兒童樂園‧End

很多事情大家總是失去了才會珍惜而世間萬物瞬間萬變都可能消失在一瞬間~

4/20兒童樂園即將走入歷史~你(妳)想去還沒去ㄇ?!>>>把握當下<<<

高一還是高二那年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去兒童樂園...

那年鈞姨婆還沒移民~一個人在暑假時帶著大小表妹+我和黑老妹上台北玩!!!

而4/11(六)是鈞鈞第一次拜訪兒童樂園~但我想也是最後一次了^^"

謝謝蘇菲媽帶著小蘇菲陪我們一起去排隊...

鈞到現場第一個想玩ㄉ是摩天輪...

但我們考慮之後還是從隊伍比較不長ㄉ旋轉木馬(音樂馬車)開始挑戰!!!

雖然還是排了很久=="

但時間+$20x2換取美好回憶→無價^_^

緩衝一下~玩玩無料ㄉ設施^^y

第二站→繼續挑戰小火車(峽谷列車)~

可愛ㄉ火車頭來一張^^y

當天始終無緣ㄉ摩天輪>>>排隊隊伍一直很長很長=.=

第三站→我們挑了人潮隊伍很短ㄉ(舞龍座)轉轉轉^^y

蘇菲媽母女...

跟鈞ㄇ母女二組人馬...

在這項設施玩ㄉ好過癮^^y

轉啊轉飛啊飛ㄉ時候鈞ㄇ還很highㄉ亂喊>>>鈞以為我會怕把我抓ㄉ好緊^^"

回家後還很開心ㄉ跟黑老妹和鈞ㄅ說~我今天很勇敢有保護媽媽喔^o^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咖啡杯~完全不用排隊唷^^y

這項遊樂器材是鈞第一次玩ㄅ?!

玩ㄉ時候很興奮但鈞下來時說→媽媽,我頭暈暈啦^^"

當天所有民眾入園免費...還延長開放時間到晚上八點~

離開前我們兩對母女在樹下發呆休息~不小心仰望到這片枯枝+藍天^_____^

但當時已經快六點嚕!!!夏天ㄉ腳步近了~

美美ㄉ路人甲乙小姐幫我們拍ㄉ^o^

不只也是拿單眼還借我們氣球當道具~

最後...此篇鈞ㄇㄉ『第一精選』^^y

&『第二優選』之續戰馬桶餐廳~

兩個小妮子表情好可愛吼^o^ 

對了對了~喜歡X戰警ㄇ?!鈞ㄇ我超愛ㄉ^o^

第四部金剛狼來嚕^_____^記得要去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