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xth 4/30

2009043014:15

 

上星期日北埔ㄚ嘉生日趴 結束之後...

一行人又轉往新竹峨嵋鄉ㄉ二泉湖畔~

美美ㄉ一家餐廳^_^ 

每人低消150元~我們家ㄉ餐點拿鐵咖啡&手工餅乾^o^

謝謝爽媽家ㄉ生日趴讓我們有機會拜訪這悠閒ㄉ景點~

更謝謝熱心ㄉ王子拔帶路...

ㄏㄏ~王子拔喝多了>>>當天讓大家措咧等ㄉ婚紗寫真pass~

趴踢結束後有幾家先離開了...

大家到餐廳後小歇片刻寶貝們又開始瘋狂餵食秀~

ㄟ~那天ㄉ魚群真ㄉ飽到撐才對?!!

謝謝Na拔提供ㄉ魚飼料^_^

 

無敵浩哥小歇片刻又恢復戰鬥力嚕!!!

ㄟ~別緊張→爽媽正在給ㄊ機會教育^^"

姊妹情深ㄉCo&Na二人組^_^

爸拔真偉大ㄉyuci父女檔^_^

母子情深之黏TT赫赫^_^

大樹赫拔正深情款款ㄉ望著~

畫面很優ㄉ王子母子三人組^_^

獨立ㄉ綺異果&笑容滿面ㄉ昊昊~

爽媽&ㄊ最愛ㄉ小男人^_^

ㄏㄏ~這是足甘心ㄉNa拔&皮泓泓^_^

廖太拍謝捏>>>我那天有想到要幫妳拍全家福ㄉ...

但是瞬間妳又找我去幫妳拍寫真然後就又忘了@_@

用這張補okㄇ?!

當天跟鈞唯一ㄉ合照^_^

爸比拍ㄉ小大人鈞+.+

麻吉檔認真ㄉ投擲中...

愛孫ㄉ阿嬤~

接下來就是呼應文章標題了^^y

去年4/30ㄉ五週年憶公證&馬來遊~時間過ㄉ好快轉眼一年又過了!!!

這幾天整理照片發現二泉拍到ㄉ鈞&鈞ㄅ一系列讓我小小感動~

所以決定六週年就用ㄊ們兩個當代表...

雖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ㄉ情人...

但我家ㄉ鈞感覺不只是爸比ㄉ小情人有時也是小冤家捏^^"

兩父女小小衝突常常都是我居中協調@_@

但我知道鈞會這樣鈞ㄅ自己要負責任...

因為面對鈞ㄉ耍賴無理時除非是爸比忍無可忍~不然ㄊ幾乎是不對鈞說重話ㄉ!!!

每次跟鈞ㄅ出門隨手買個小東西給鈞時~ㄊ都會唸我說→妳買太多了...

但回到家常常也是ㄊ自己先把我ㄉ戰利品搶去讓鈞開心~

爸比去年8月戒煙應該是第三次ㄅ?!

到現在算是完全成功了才對~

好幾次鈞ㄅ問我→妳不會覺得我這次很厲害ㄇ?!

ㄏㄏ~我說...這是你應該做ㄉ^^"

而且這次ㄉ戒煙時間點ㄉ環境因素那麼糟你可以捱過去了~我想應該沒什麼不能克服ㄉ才對...

不過有次又討論到戒煙ㄉ話題時我問鈞ㄅ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這次可以下定決心ㄋ?!!

鈞ㄅ說~有天ㄊ看到孫叔叔有隻公益廣告『你想牽著女兒ㄉ手走進禮堂ㄇ?!...』

那次ㄊ突然有醒過來ㄉ感覺也把『戒煙』完全ㄉ輸入潛意識!!!

當下我真ㄉ超感動捏~

生小孩前鈞ㄇ我超愛哭~但有了鈞之後感覺會讓我哭ㄉ好像只有小孩ㄉ事了^^"

爸比謝謝你願意陪我們跑趴...

雖然鈞最愛ㄉ人還是我~

但你絕對是我們家重要ㄉ支柱!!!

 

謝謝Na麻幫我們拍ㄉ全家福^_^

還有廖太灰熊甘心ㄉ美美水怪構圖版全家福~

結婚真好、小部萬歲、六週年快樂^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