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ㄉ天元宮遊記

2009032509:25

上禮拜五3/20我家爸比沒下台中...

那天鈞鈞放學之後鈞ㄅ終於有空帶鈞ㄇ往天元宮出發了^o^

這期間鈞ㄇ每天都很認真上無名ㄉ一個格子刺探櫻花軍情...

也很認真ㄉ記下ㄊ幾點開門幾點關門!!!

但那天ㄉ路上熊熊不確定是八點半ㄇ?!還是九點關門ㄋ?!那A安捏~整個失憶@_@

加上路上小塞所以趕緊call out給苾慈麻跟tammy請ㄊ們幫我確定→

喔喔!!!苾慈麻家網路當下無法連線&tammy人還在外面~

但廖太說ㄊ記得是八點關門...

所以本來想要先在淡水吃飯ㄉ鈞ㄅ決定在竹圍先買便當~然後拼去天元宮再說!!!

出發前我請鈞ㄅ看了一下路線圖...

沒想到ㄊ竟然挑ㄉ是那位行家格友ㄉ避塞車私房路線>>>

驚驚~夜晚ㄉ山路只有我們一台車捏@_@

一度以為我們迷路在深山裡了>"<而且附近難得遇到住家...卻竟然都沒有人應聲解救!!!

就在我們想要放棄走回頭路時~轉個灣看見『淡水捷運-北新莊公車』出現...

順勢直下然後再跟好不容易遇到ㄉ好心路人甲小姐確認→才讓我們給找到路了~

(ㄏㄏ~其實晚上根本不塞走正常路線就可以囉^^")

一到天元宮發現夜晚ㄉㄊ好寧靜喔!!!有別於在其他格友家看到ㄉ白天熱鬧版~

拎著便當ㄉ我們一家三口(鈞外婆回花蓮了)趕緊往後山去>>>呼~7點半安全抵達^o^

一家三口先在天壇前ㄉ階梯上吃完便當~然後滿足著東逛逛西走走...

OMG~此刻才發現夜晚天元宮留守ㄉ大砲一台比一台厲害=.=

鈞ㄅ問我有拍到好東西ㄇ?!我說→No~我連最基本ㄉ角架都沒帶出來...怎麼可能拍ㄉ好!!!

哈哈~誠實ㄉ鈞ㄇ^^"

鈞ㄅ看了看旁邊ㄉ大師~點點頭然後又搖搖頭!!!

在我們之後陸續還有遊客來訪喔!!!

原來八點關門指ㄉ是這個天壇關門ㄉ時間~

而整個天元宮開放時間是上午六點半到晚上九點半~

但是天壇ㄉ燈在關門之後也會逐步熄燈喔!!!所以拼來吃便當是對ㄉ^^y

山腳下ㄉ燈光比較亮>>>人物+花特寫來一張~

愛笑鈞憋不住>>>因此露出難得不同ㄉ拍照表情~

鈞ㄅㄉ手比鈞ㄇ穩多了>>>即使鈞動啊動...

拍下ㄉ畫面還是比鈞ㄇ拍ㄉ清晰^^"

後山ㄉ櫻花夜色太黑了→這是用R8小DC+閃光燈拍ㄉ^^"

這是山腳下ㄉ櫻花→利用路燈打光拍ㄉ~

雖然整個夜拍下來比較可以看ㄉ就只有這上下二張^^"

但卻是一家人難得ㄉ『探險記』!!!真多虧我爸比了~

.

.

.

已經跟Hedy鈞約好了→明年我們一家要改白天來賞櫻!!!

最重要ㄉ還要把今年缺席ㄉ鈞外婆帶來一同欣賞才行^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