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亦樂乎?!!

2009032011:02

ㄟ~陪同美國友人七天ㄉ行程裡...

每天重要ㄉ任務之一就是『吃吃吃』^^"

鈞姨婆跟鈞外婆都是吃素...

因此這趟旅程讓我體驗到很多豐富美味ㄉ素食餐點^_^


鈞ㄇ這次還見識到了南部ㄉ許多知名廟宇...

這間是車城有名ㄉ土地公廟~

鈞姨婆認真ㄉ解說傳統ㄉtemple...

這張親愛ㄉ小阿姨我很喜歡^^y

記得去年買單眼在小部上公佈時>>>還接到ㄊㄉ越洋碎碎唸電話~

這次我姨回來看我有用心拍也肯定了^^"

但ㄊ說ㄊ喜歡背景清楚些@_@

See~就是這樣>>>我姨拍ㄉ=="

ㄊ說美美ㄉ風景比較重要不是ㄇ?!

還有這張也是!!!

大海是主角...鈞ㄇ偶只是配角啦>"<

好久不見ㄉ『鵝鸞鼻燈塔』~

久違ㄉ佳樂水...


小時後這些景點姨丈跟阿姨常帶我們來玩~

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到裡面看到這個流水喔^o^

很特別ㄉ風化紋^_____^

這張應該是行程裡我跟阿姨唯一ㄉ合照ㄅ?!

姨謝啦!!!這張我喜歡^^y

我姨ㄉ婆婆...已經90歲嚕!!!

茹ㄟ~拍拍阿嬤給妳看看^_^

之前看海角ㄉ友子奶奶總是讓我想到表妹ㄉ阿嬤...

劇中友子奶奶出現ㄉ老房子跟小時後常去ㄉ阿嬤家超像!!!

經過姨丈ㄉ確定>>>友子奶奶ㄉ家真ㄉ在阿嬤家附近喔^o^

行程中3/12(四)當晚我們住宿在恆春市區南門旁邊~

海角出現ㄉ城門是西門!!!

不過...

我們住宿旁邊ㄉ巷道就是阿嘉ㄉ家喔^o^

鈞ㄇ一個人跑來拍ㄉ...

晚間八九點路上沒什麼人了!!!

不敢用閃光燈+手有點抖~匆忙之中晃動&模糊了!!!

轉身要離開時...還被『真』茂伯ㄉ立牌嚇到=="

戲裡面出現ㄉ郵局也在我們住宿ㄉ巷子後方...

本來鈞ㄇ打算起個大早去拍ㄉ>>>但隔天起床時腳小小拐到因此放棄錯過~

3/13(五)拜訪關山~

拍到了美美ㄉ雞蛋花^_^

之後前往屏東海生館看白鯨表演~

欣賞了美美ㄉ海底世界~

這趟行程不只美國友人有收穫...鈞ㄇ也是大豐收捏^o^

雖然當英文聽不懂講不通時很挫=="

想念家人ㄉ時候小悲>"<

但很多時後還是開心愉快ㄉ~

So~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還有還有~改天版面該還給鈞囉^^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