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2009031723:45

上禮拜一(3/9)開始鈞ㄇ離家七天...

因為鈞ㄉ美國姨婆帶了三位朋友來台灣>>>鈞ㄇ去當『打雜小助理』^^"

那天陪ㄊ們在南崁用餐之後先直奔台北101~

同行有一位阿姨因為上去參觀過而且當晚還要開車下中南部~所以沒上去想休息...

因此之前也有上去過ㄉ鈞ㄇ選擇陪ㄊ待在四樓喝咖啡^^y

ㄏㄏ~舒適ㄉ沙發滿悠哉ㄉ說^o^

就是這三位來自美國田納西附近ㄉ友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自從鈞姨婆通知偶確定要陪ㄊ們一起到中南部走走時...

鈞ㄇ好幾個晚上都睡不著覺捏@_@

因為這三位美國朋友完全不會中文!!!

也就是說鈞ㄇ只能用三腳貓ㄉ英文跟ㄊ們溝通=="

平常ㄉ生活對話也就算了~

但大家可以想像我們跟一些佛堂前輩者討論到如→禮運大同篇時...

文言文轉成白話文都需要思考了!!!

當ㄊ呈現出英文ㄉ對話時鈞ㄇ偶真ㄉ是『鴨咧聽雷』>"<

不過當行程轉往南部墾丁時...

鈞ㄇ熊熊又覺得自己是幸運ㄉ^^y

因為有天中午我們在墾丁『福華』享用素食大餐喔!!!

托三位VIPㄉ福氣>>>讓鈞ㄇ偶享受到南部度假飯店ㄉ悠哉~

姨丈&小阿姨跟三位友人於恆春『風吹砂』~



3/12(四)姨丈帶著我們恆春墾丁走透透...

本來前三天鈞ㄇ都不太敢直視ㄊ們三位ㄉ眼睛@_@

也是從第四天開始才敢放開心胸跟ㄊ們亂掰偶ㄉ破英文~

年輕夫妻於3/15(日)已經先回美國打拼了...

剩下ㄊ們ㄉ媽媽跟鈞姨婆還要待到四月初~

雖然這次跟我親愛ㄉ家人分開七天真ㄉ很不好受...

但我還是要謝謝我親愛ㄉ小阿姨讓我有很多學習ㄉ機會~

還有老媽辛苦了>>>幫我照顧鈞一個禮拜^_^

親愛ㄉ朋友~有機會美國見嚕^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