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台中行

2008032500:25

上個星期四、五跟我家爸比去了一趟台中~

一路上晴空萬里,陽光普照捏^_____^

這是拍攝於泰安休息站ㄉ美美花朵...實景比較美,沒拍好說^^"

拍之前我才問我家爸比這是什麼花?!

準備拍ㄉ時候巧ㄉ咧~有兩位日本觀光客也被花朵吸引前來拍照留念~

還前來詢問我花名>>>But I' m so sorry~I don't know!!!

這顆很像樹又很像花鈞ㄇ我超愛ㄉ^O^

是我家爸比冒著危險停在上交流道ㄉ路上給我拍ㄉ~

以上兩張照片有哪為格友媽咪知道名稱請通我一下ㄟ^^y

這是爸比台中同事最近ㄉ新發現~

韓式海苔飯團手捲...三個只要100元喔^____^

比起Seven一個22元ㄉ御飯團俗又大碗~重點是新鮮又好吃啦^O^

沒記錯ㄉ話是在台中ㄉ『一中街』上買ㄉ...有韓式泡菜、燻雞跟鮪魚三種口味~

我吃過兩種泡菜跟鮪魚~可能是本身就超愛韓式海苔跟泡菜!!!

所以比較偏好『韓式泡菜』~很開胃喔^^y

影片是中山高130公里處附近ㄉ『彩虹大橋』(鈞ㄇ偶自己命名ㄉ啦^^")!!!

這是我過年後情人節那次跟我家爸比發現ㄉ美麗景象,但爸比說印象中過年前好像就有了?!

有人知道這座很像橋ㄉ由來ㄇ?!夜景真ㄉ小小美麗捏^_____^

可以ㄉ話大家請撥空看個影片ㄉ前10秒...就會知道我想跟大家分享ㄉ感覺了^^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