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趴趴走~

2007081023:45

我家爸比每個禮拜都會到台中出差,已經持續好幾年了說~

而我也常常有空就是跟著爸比當天來回^^"

以前還沒有鈞鈞ㄉ時候,常常從爸比公司走到廣三SOGO亂亂拼!!!

現在有鈞鈞了比較收斂,所以活動範圍只會在爸比公司附近ㄉ便利商店晃晃啦^^y

這個禮拜因為其他安排所以四五待兩天~

今天8/10(五)剛好是台中衣蝶封館特賣ㄉ第一天...

出門ㄉ時候就想好要自己拼第一天去搶便宜^^y

沒想到從旅館check out之後,爸比竟然開口要載我過去啦!!!

但是隨著車子慢慢開到衣蝶附近我就笑不太出來了>"<...

人爆多車爆多ㄉ咧@@"彷彿衣蝶ㄉ出清是不用錢啦!!!

還有兩三台SNG車在現場stand by~

到門口ㄉ時候停車場已經客滿,為了找車位還繞了很遠捏@@"

終於停好車,流了好多汗走到側門入口,竟然是擠著擠著進入衣蝶~

這時我家爸比臉已經小臭了^^"而我心情也冷了一大截@@"

因為一樓ㄉ鞋區我看到ㄉ優惠價格其實跟平常百貨公司周年慶並沒有差太多說~

拉著爸比搭手扶梯往二樓試試,真的擠的不像話>"<...

我就這樣順著手扶梯走到四樓,一點拼ㄉ衝勁都沒有...就跟爸比說我們走好了~

就這樣空手而回敗幸而歸~


這是在衣蝶旁邊ㄉ金錢豹,不是中港路上那間唷^_^

很少白天注意到ㄊ,熊熊發現白天ㄉ感覺像樂園,看了看發現是因為門口ㄉ那隻大熊熊啦!!!

可愛ㄉ咧~

來張熊熊ㄉ獨照瞧瞧ㄅ^^y

聽說封館出清到10月ㄅ?!離開ㄉ時候爸比很安慰ㄉ口吻說還有機會...

所以我一定會再找機會去挖挖寶ㄉ^^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