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榕堤水灣~

2008060612:52

5/30(五)『本來』是晴天^^"~

上禮拜五小蘇菲媽咪回娘家,跟ㄊ們臨時相約來去淡水走走...

第一次獨自帶鈞鈞搭捷運到淡水^^y

『淡水榕堤水灣』之前看蘇菲媽咪介紹幾次過,最近也常看到格友介紹...

難得到淡水所以想說請蘇菲媽咪帶我們來去體驗看看^O^

整家店很悠閒式ㄉ巴里島風~

有水ㄉ地方,就會有『水灣』...現在有四家水灣連鎖餐廳~

當天鈞ㄇ我跟鈞鈞ㄉ餐點→青醬Pizza&可可亞巧克力~

口味不錯ㄉPizza~好吃喔^O^

鐺鐺~口愛小蘇菲^^y


哈哈~鈞鈞寶貝妳在慵懶享受什麼ㄚ???

因為天氣熱所以我們當天選ㄉ是室內用餐區,用餐到一半店家熊熊把燈關起來...

把天花板上ㄉ美麗星空開啟讓客人享受~

隔著窗外就是美麗ㄉ淡水海景^O^

這家文史館就在我們用餐區ㄉ後面...可惜當我們想到要去逛逛時ㄊ已經休息了=="

後來想請店家安排我們到室外ㄉ位子但客滿中...

於是我跟蘇菲媽就跟帶著兩個寶貝四處逛逛,看ㄊ們玩ㄉ挺開心ㄉ!!!

天色怪怪ㄉ...好像快下雨了~來去搭捷運回家嚕?~

但...當我們只走到一半時,大雨就熊熊下起!!!

(大家應該記得上週五傍晚ㄉ豪大雨ㄅ???)

於是我跟蘇菲媽又轉戰『丹堤』躲雨...

這麼一躲...躲到晚上都八點了還是不見雨勢變弱>"<...

我們又跑去第三站M噹噹用餐^^"

而超好ㄉ蘇菲爸還特地從桃園來接蘇菲媽母女回家,我跟鈞也坐了順風車到紅樹林搭捷運^^y

鈞從北投站開始一路睡到板橋站還是叫不醒@_@

ㄊ阿母我抱一路...隔天嚴重鐵手!!!

 

影片是鈞鈞跟小蘇菲在丹堤扭屁屁ㄉ精采畫面...很短很口愛捏^O^

大家再看一下下ㄟ^^"

愉快難忘ㄉ大雨淡水行...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