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幸福美食^_^

2008111209:32

美食報報之日式風味剪輯來嚕^O^


7/28(一)luckyㄉ颱風假我們第一次拜訪環球地下一樓ㄉ>>>

幸福幸運ㄉ日式豬排專賣店~

店家ㄉ特調沙拉醬(旁邊一小角還有和風沙拉醬喔!!!)~好吃

當天環球人爆多ㄉ!!!所以沒有吃到招牌豬排定食~缺貨@_@

但這道『特選海陸定食』也很讚~

還有一道『花式豬排起司定食捲』也整個很厲害^O^

ㄏㄏ~那時候鈞還沒有剪短髮喔!!!

依稀記得ㄊ當天吃了一碗滿滿ㄉ飯~

10/19(日)二次拜訪〈福勝亭〉~

呼呼~鈞ㄅ終於吃到招牌ㄉ『開運豬排定食』了^^y

 

當天鈞ㄇ點ㄉ是『和風咖哩雞』~

這家連鎖餐廳最讓人欣賞ㄉ地方就是味增湯&白飯&高麗菜絲無限供應!!!

連青蔥也整個很大器^O^

那天還帶鈞鈞去三樓ㄉtom's world湯姆熊玩了好久!!!

鈞每次去一定要拜訪ㄊㄉ6枚Blue愛車~

有一陣子沒進來這裡玩了!!!每次都刻意閃過^^"

『星球樂園』記得之前沒有捏>>>超好玩ㄉ~

感覺是個抒發壓力ㄉ好管道!!!

我丟我丟我丟丟丟~

但注意>>>>>這關不能丟到小baby唷^O^

看鈞多賣力啊!!!還好ㄊ站得穩...


11/7(五)跟鈞ㄅ到台中吃ㄉ晚餐《樹太老》~

又有特殊ㄉsauce了~

我喜歡ㄊㄉ杓子^_^

鈞ㄅ點ㄉ豬排定食→168

鈞ㄇ我點ㄉ味增拉麵→188

餐點附ㄉ飯後飲料~

還有小點心→黑糖和菓子!!!

北中南都有分店~

但看名片上台北只有大安店(頂好商圈中心診所附近)

價格很平實~口味也不錯喔^____^

c c 美食報報我們下次見嚕^^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