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想不出標題

2008062702:25

這幾天鈞鈞不在家~剛好許多不錯ㄉ電影...把握時機^O^

受黑老妹ㄉ影響...之前還滿常看慾望城市ㄉ影集!!!

看到電影上映挺心動ㄉ~想說找我家爸比陪我去看...

沒看過幾次影集ㄉ鈞爸竟然願意~開心開心^____^

於是6/25(三)凌晨去看了午夜場!!!

買票時鈞爸問我說...為什麼是限制級?!

ㄏㄏ~看了就知道啦^^"

電影一開始有先針對之前完結篇裡四個主角人物做介紹~

這種複習ㄉ感覺還滿好ㄉ...讓不太熟悉ㄉ鈞爸也能馬上融入劇情^^y

看到了凱莉ㄉ家好開心喔^O^

熊熊讓鈞ㄇ我想起之前紐約行ending~ 介紹過很像慾望城市ㄉ場景~

片中還出現了凱莉本來要跟大人物世紀婚禮ㄉ地點...『紐約市立圖書館』~

看到時鈞爸說不會是我推著鈞喵喵站在前面拍ㄉ那張ㄅ?!

哈哈~就是!!!

不過匆忙中...鈞爸當時幫鈞ㄇ我拍照時整個背景也只有一半=="

喔喔!!!回歸話題~就是整部電影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啦!!!而且演了兩個多小時...

詳細劇情就不透露ㄟ~但是個happy ending就是嚕^_____^

雖然我跟鈞爸都很喜歡看電影...但夫妻間很多事情興趣真ㄉ還是要互相配合才行~

很開心我們兩個都能投其所好!!!

鈞爸從2006年ㄉ季後賽開始迷上王建民...從只看王Sir先發到洋基每場必看~

從球隊裡只認識建仔到洋基球員如數家珍~

而鈞ㄇ也是常常每晚陪著ㄊ一起練功!!!

到最近什麼國聯、美聯、指定打擊...也因為聽鈞爸聒聒聒ㄉ分析略知一二^^y

但也因為多虧鈞爸ㄉ喜愛~去年才有機會去了一趟洋基球場^O^

 
 
鈞爸常常看著王Sir然後感性ㄉ說→王建民在美國ㄉ奮鬥代表了很多男人打拼ㄉ歷程~
從大學認識ㄊ到現在...我想這應該是理性ㄉㄊ除了劉德華之外難得有喜歡ㄉ偶像ㄅ?!!
 
 

前陣子黑老妹知道鈞爸超愛王建民~還大方ㄉ把買NB送ㄉ紀念郵冊轉贈給姊夫^O^

 

最近建仔受傷了~鈞爸一度超超超downㄉ...

尤其是上星期六晚上本來應該輪王Sir先發ㄉ~邊看球賽鈞爸嘴中就邊唸!!!

儘管我覺得ㄊ還是看ㄉ很投入...但ㄊ說少了建仔洋基輸贏無法『感同身受』啦@_@

最妙ㄉ是後來鈞爸想開ㄉ跟我分享了ㄊㄉ分析論點→

『建仔受傷未必不是好事...或許20勝要等明年了~

但更可以期盼ㄊ休養之後...季後賽有完美ㄉ表現!!!來場勝利ㄉ世界大賽^_^』

當時聽ㄉ我都興奮了^O^

更妙ㄉ是《美國職棒》吉拉迪:孔恩能 建仔也行竟然也說了類似ㄉ話~

前兩天看到王建民復出 7月底是關鍵相關新聞...希望台灣之光能夠趕緊康復&順利歸隊!!!

ㄟ~被王Sir中間串場一搞害我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

ㄚ~差點忘了電影部分還沒講完耶^^"

功夫熊貓→這是鈞想看ㄉ...

全民超人→這是鈞ㄇ想看ㄉ...

赤壁→這是鈞爸想看ㄉ...

暑假要到嚕^O^很多不錯ㄉ電影陸續上映~

喜歡大螢幕ㄉ妳(你)做好準備喔^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