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愛功夫熊貓

2008063023:38

上星期六下午...鈞鈞回來嚕^O^

八九天沒見面...鈞轉眼彷彿像個小姑娘似ㄉ長大了不少~

火車即將進站...那天鈞ㄇ還買了月臺票進去迎接鈞跟外婆^^y

超人外婆不止肩膀背著一大包+手上更提著一大包(當時已在照相ㄉ鈞ㄇ手上^^")+一小袋獨自帶著鈞...

看ㄉ我感動ㄚ>"<...雖然鈞baby時期這種畫面常常上演^^"

但真ㄉ已經好久沒出現過這樣ㄉ景象~阿母辛苦妳了!!!

鈞從月初看到功夫熊貓ㄉ預告開始就期待著電影上映...

這次回花蓮其實鈞ㄇ我就是用『功夫熊貓』跟ㄊ談條件+安撫ㄉ^^"

本來之前口碑場上映那三天就想帶ㄊ衝去看了~

但外婆怕ㄊ先看完熊熊反悔不回花蓮@_@所以說等ㄊ從花蓮回來再帶ㄊ去!!!

守信用ㄉ媽咪星期日下午不顧閃電打雷...跟外婆搭著Taxi還是拼去環球國賓報到^^y

暑假到了又遇到週末假日~即使下大雨還是場場爆滿捏!!!

鈞還指定要看場次較少ㄉ英文版@_@就這樣母女孫三人從三點等到六點多...

等候期間...逛了一圈之後決定到有素食餐點ㄉ咖哩匠吃飯!!!

配合鈞~鈞ㄇ沒點餐>>>只幫ㄊ點了兒童餐+印度薄餅(沒有拍到^^")~

鈞外婆ㄉ素食蛋包飯...老媽吃第二次了~覺得還不錯吃捏!!!

吃飯後...時間還早~鈞跟外婆玩起了益智遊戲^^y

很有趣ㄉ金字塔遊戲喔!!!鈞ㄇ跟鈞外婆這兩天也瘋狂迷上^O^

終於...電影上映了~放一下前幾天在學者拍ㄉ看板!!!

(p.s.本來鈞想跟看板合照ㄉ說...想說禮貌ㄉ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但竟然回覆說不行怪怪=="早知就不要問先拍再說!!!)

一進場很幸運ㄉ在我們ㄉ位子邊讓了一個單人座...所以鈞也有位子坐^^y

整部片ㄉ動畫效果超讚!!!音效跟背景音樂也選配ㄉ超好^O^

我跟鈞外婆感覺笑ㄉ比鈞還大聲~

但鈞看英文版ㄉ融入劇情ㄉ程度還是有差...畢竟ㄊ看不懂中文字幕^^"

所以片中ㄊ一直不段提問~而且鈞講話ㄉ聲音有點大讓鈞ㄇ我有點小尷尬...

吼~都是ㄊ『假好』啦!!!

ㄏㄏ~這是鈞還在花蓮時去tammy店買ㄉ『功夫熊貓』玩偶&『庫洛米』口水衣!!!


兩樣鈞看到時都超開心超愛ㄉ~

愛女心切ㄉ鈞ㄇ跟鈞爸在鈞還沒回來時...甚至為了ㄊ點了吃不飽ㄉM鐺鐺兒童餐^^"

可惜M鐺鐺送ㄉ功夫熊貓玩具被鈞放在庫洛米ㄉ口袋裡看不到啦!!!

tammy阿姨~這是鈞表演給妳看ㄉ口水衣最新穿法^O^

哈哈~當背心裝飾感覺真ㄉ也不錯喔^^y

6/30(一)下午去幫鈞報名上幼稚園了...8/1鈞就要去讀小班嚕^O^

鈞ㄊ是9月底所以必須晚讀一年~這點鈞ㄇ從鈞出生前就整個就超反抗捏=="

因為幾天ㄉ時間所以必須讓鈞慢一年入學!!!當媽ㄉ我真ㄉ很懊惱>"<...

不過鈞爸說當頭感覺也不錯~要我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

吼~爸比當初阿嬤也捨不得讓你慢讀捏!!!(鈞跟爸比同一天生日沒有晚讀)

以前鈞ㄇ我一直想說到時回花蓮闖關試試好了...

但剛剛上網研究小學入學ㄉ政府規定似乎層層關卡~跟我們那個年代不一樣了!!!

又把鈞爸抓來討論一下...感覺應該是只能像ㄊ說ㄉ順其自然嘞~

先不管了~現在只希望鈞學習之路開心愉快順利^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