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ㄉ鈞喵喵~

2007081703:08

星期一中午去旅行社開票之後,帶著鈞鈞跟鈞外婆又到長春素食報到^^y

鈞鈞已經對那裡ㄉ地理環境熟悉ㄉ咧~

本來都是用兒童碗筷,那天學起大人用馬克杯...


因為怕ㄊ手滑摔破杯子,鈞ㄇ我順口說到:鈞,抓著耳朵!!!

鈞鈞竟然真ㄉ把手抓著自己ㄉ耳朵@@"

我愣了一下,跟外婆對看大笑才恍然大悟跟ㄊ解釋道:鈞,是杯子ㄉ耳朵啦!!!

Oh My God,我ㄉ天真無邪小搗蛋~

媽咪:鈞,摸耳朵一起拍照嚕^^y

鈞鈞:媽咪,拍照是摸我自己ㄉ耳朵沒有錯ㄅ?!

我家爸比幾乎每個晚上都在幫洋基隊加油...

一天半夜鈞鈞還沒睡,跟著我們一起看電視~

那天王建民沒有出戰在牛棚裡,鏡頭剛好take到『欄杆+王sir』!!!

這是鈞鈞大喊:爸比,王建民被關起來了捏@@"

搞的我跟爸比笑到一個不行啦^_______^

端午節社區發生火災之後,社區針對消防設施跟演習很重視!!!

常常利用下午時間會讓消防系統『叫一叫』看有沒有靈驗~

這天鈴聲響起又開始廣播道:火災發生,火災發生,請趕快離開現場,請趕快離開現場~

鈞鈞學下來囉!!!但是非常『臭奶呆』^^"

就在我當天晚上幫ㄊ吹完頭髮ㄉ時候,ㄊ順手拿起吹風機當成廣播器講了一段~

超爆笑!!!!!!!!!!

看看影片ㄅ^^y聽聽看能不能猜出鈞鈞在說什麼?!?!

最近一家人真ㄉ常常因為鈞鈞ㄉ『天真無邪』笑ㄉ東倒西歪啦!!!

希望鈞鈞永遠是個天真無邪小可愛,不是小搗蛋唷^^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