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羊?!

2007090602:25

ㄚ...不是『七隻小羊』ㄇ?!

呵呵...是我家鈞鈞啦!!!最近把『三隻小豬』跟『七隻小羊』混在一起嚕~

ㄊ晚上睡覺時不小心都會說:媽咪,我要聽『三隻小羊』^_____^

不過故事內容ㄊ沒搞混捏!!!

每當我講到『大野狼終於進門去把一隻隻ㄉ小羊吃掉了...』

鈞鈞就會馬上接著說:還有一隻小羊躲到時鐘裡面去了^^y

然後再當我講到羊媽媽回來囉!!!

鈞鈞又跳到下一段說:羊媽媽去拿剪刀把大野狼ㄉ肚子剪開來,把小羊救出來了~

(ㄚ鈞鈞妳都知道捏),那媽咪問妳,然後ㄋ?!

鈞鈞接著說:大野狼ㄉ肚子裡面裝滿了石頭掉到水裡去了!!!

(真不知道是妳講故事給媽咪聽還是我講給妳聽啦?!)

鈞鈞要人家講故事ㄉ時候還要撘配翻閱書本@@"

所以我常常耍賴說:媽咪沒戴眼鏡看不到那不能講^^"

(因為躺著睡眼鏡一定要拔掉ㄅ?!)

最近鈞鈞精ㄉ咧~"~

ㄊ會接著說:媽咪那我不要看書,我要聽妳用講ㄉ就好了>"<

ㄏㄡ~想摸魚都不行了,因為鈞鈞都會背了ㄊ想媽咪也一定會背了!!!不用看書麻通啦@_@

講到大野狼,好多童話故事裡面都有大野狼耶^^"

舉凡三隻小豬、小紅帽、七隻小羊...可憐ㄉ大野狼先生!!!

從鈞鈞聽過第一個有關大野狼ㄉ故事(七隻小羊)開始,ㄊ就一直把大野狼定義為大壞人~

而且剛開始晚上ㄊ不睡覺ㄉ時候,我們常用大野狼來嚇唬ㄊ拐ㄊ很有用捏^^"

現在ㄊ比較不怕也漸漸失效了,因為ㄊ知道那個只是故事啦!!!

有幾天沒讓換鈞鈞亮相了說~

雖然這兩張照片ㄉ家裡背景亂糟糟、連鈞鈞也有點亂捏@@"(拍ㄉ時候剛玩ㄉㄧ身汗啦!!!)

但真ㄉ好逗趣所以還是獻醜了^^"

鈞鈞背上ㄉ海棉寶寶是爸比前兩個禮拜去淡水&八里開會帶回來ㄉ禮物~

現在ㄊ是鈞鈞ㄉ洋娃娃^_____^

上禮拜鈞外婆突發奇想把海綿寶寶綁在鈞ㄉ背上...

從此『妹妹背著海綿寶寶』這成了鈞鈞每天必玩ㄉ遊戲!!!


哈哈...還知道海綿寶寶在背後,要擺這樣ㄉPOSE才照ㄉ到啦!!!

換鈞鈞自己轉正面亮亮相嚕!!!

提一下...

我家ㄉ客廳現在已經完全被鈞鈞攻佔了!!!名副其實ㄉ遊戲間啦>"<

還記得今年五月底幫鈞鈞房間裝冷氣ㄉ時候...

師傅說:你們家只有一個小孩,玩具那麼多,我想不是ㄊ要買是你們愛買ㄅ?!

呵呵呵...害我跟我家爸比頓時間尷尬@@"

不過很多大型玩具真ㄉ都不是我們買ㄉ...

來源大都是超疼愛鈞ㄉ姨婆從美國空運來台^^y

以前ㄊ邊玩我就邊收,後來我覺得太累了,沒完沒了捏@@"

改換成ㄊ洗澡時收一次,睡覺後再收一次~

不然真ㄉ變成『你丟我撿大運動』了!!!

但因為我很龜毛,玩具一組有幾個我一定會隨時清點^^"

(但這也很困擾!!!只要少一個玩具我一定是翻箱倒櫃,好像強迫症捏>"<...)

所以鈞鈞不敢亂丟弄不見,只會有時玩一玩會忘記放在哪裡ㄌ?!

也因此讓ㄊ保存玩具ㄉ能力也比我想像中ㄉ好...這是我比較可以安慰ㄉ地方ㄅ^_____^

保存ㄉ較好,變成不容易損壞,就不用丟掉捏^o^所以家裡又越積越多!!!

也才便成現在照片中ㄉ背景圖嚕^^"

ㄚㄚㄚ...還忘了說~

最近鈞鈞看了一些新故事...『愛莉絲』跟『賣香屁』還有『醜小鴨』!!!

所以這幾天都會對我們冷不防ㄉ『噗一下』然後問:你們要買香屁ㄇ?!